close

 

 

如標題,想必大家知道,我指的不是說字面上意思。

 

話說起來,這是從我19號同學所得到的結論...

 

 

某天,我在上電腦課時偷看小說(某人借我)。((不良示範...

 

坐在我旁邊的19號同學開始問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每次看到妳,都是捧著一本小說?

 

而我當然是說...

 

因為這堂課太無聊,所以乾脆捧本書來增加精神。((再一次不良示範~

 

19號同學望著書的封面,又問...

 

那為什麼會是“言情小說”?

 

我理所當然地答道...

 

因為言情小說好看啊!0.0

 

「言情小說我看到都快背起來公式了...」19號同學雙眼轉回電腦螢幕,「非要發生車禍或什麼意外,男女主角才會碰面。」

 

「不一定吧!」嘴上說是這麼說,但我心裡開始回想起以前曾看過的小說。

 

好像...都是如此。

 

車禍、失憶、受人幫助,連近期最夯的穿越也正是。((其實還有更多,只是小迷一時想不起來。

 

如果沒發生這些事,男女主角會碰面嗎?

 

不,有可能連預定的配對都改變了。

 

還有,過程中如沒發生重大意外,總覺太過平淡。

 

而且,沒競爭者也無法增加小說的趣味。-.-?

 

即使知道很老的菜,但我如眾人一般,都是愛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