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的我,靜靜地坐在餐桌旁,望著小迷媽弄出來的“青草茶”。

 

這時,小迷好奇的偷偷舀了一匙倒入杯子,迅速將之一仰而盡。((因為以前小迷都說不喜歡喝的。

 

哇,既不苦也無甜,不錯。

 

回想起小迷某次誤喝的茶,令我不知說什麼才好。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我也沒想太多,腦中所浮現的都是去哪吃這些問題。((所謂吃飯皇帝大嘛!

 

上早晨課,只期盼中午吃飯時間。

 

上下午課,呼喚放學的魔力增加。

 

昨天陽春麵,前天泡麵,大前天煎餃,更大大前天自助餐...((學校可讓學生出去吃外食!

 

嗯...

 

綁著一束長髮,身穿某某學校制服,在一大排“美食街”(只有一家是文具店)走來走去,似乎在猶豫什麼。

 

決定了,今天就吃這一家!

 

一雙黑瞳眼直盯著某某早餐店下面,擺著一個招牌,上面寫著琳瑯滿目的“建議”套餐。

 

老闆娘,我要吃2號套餐。

 

懷著可以吃到蘿蔔糕的心情,連悶熱的微風吹起來特別舒暢。

 

天之音:妳是因為有蘿蔔糕才選這一家?

 

小迷:我已經超過一年沒吃到了,所以來回味一番。

 

痾,客人,妳還沒選妳要什麼茶?

 

老闆娘問道,而小迷的蘿蔔糕正在某打工妹煎炒著。

 

望著招牌上的三選一,紅茶、奶茶、無糖綠茶,到底要選哪一個呢?

 

奶茶,小迷曾喝過,百分之百的水奶茶。

 

紅茶,聽別人說,根本是一杯糖水。

 

無糖綠茶,既無糖又健康,所以...

 

我要無糖綠茶,謝謝!

 

老闆娘從冰箱裡拿出一杯已裝好的飲料,交付給我。

 

懷著好奇的心情吸了幾口,心想應該不會很難喝吧?

 

大不了是一杯水綠茶,把它當成像喝開水一樣就好。

 

頃刻間,小迷的臉部扭曲,腦筋一片空白。

 

這...這是綠茶嗎?

 

苦就算了,但無味到連白開水都比不上...

 

望著杯中還有半杯,小迷很痛苦的繼續喝下去。=.=

 

所謂茶,回甘為至上。

 

但如果是這杯的話,我連喝下去的勇氣都喪失殆盡。

 

於是,這杯無糖綠水,成了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一輩子不敢喝奇怪綠茶。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