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已悄悄地到來,如昔時般學校生活就此展開。

 

在某天某節課,再次聽到令我苦惱的話語...

 

分組!

 

沒錯,就是分組,這問題傷吾心很久很久。

 

過了沒幾分鐘,一如往常,我總是跟“陌生人”緣分已定。

 

再一次,刺穿遍體鱗傷的靈魂。

 

 

 

好氣!

 

真的好生氣!

 

氣我自己...如此地...

 

並非人際關係,而是...

 

庸俗到無一丁點“被利用”的價值!

 

從小時候到現在,歷歷在目的碎片,心中明瞭人際方面有所失敗。

 

但,即使如此,可我就是很難去接受“無用處”的事實!

 

今日,見過新導師,一上台就講了一句令我感觸到眼眶想打轉...

 

「你不要當一位孤立,甚至連別人都不想,被推來推去的人。」

 

 

寧可被利用,勝過被唾棄。

 

昔日的我或許不懂,也不會重視。

 

但,老師的一席話,深深打動吾心。

 

不管花多少時間,不管有多麼辛苦...

 

我,一定要成為一位有能力,是人人搶破頭都無悔的人物。

 

 

來看這篇的大大...

 

無分有意或無,想留言抑或否,小迷不會追究太多,因為目的已經達成。

 

今日我發出這篇,只是出自於心中,想小小發洩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