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民和國防要分組了。

 

 

真、討、厭!>口<

 

 

每次一到分組,我都是個慢半拍。

 

 

好朋友老早就先分配好了,最後我只好跟剩下的人一組。

 

 

我不是嫌棄人家,真的。

 

 

本人並不討厭被人領導加上命令,但最討厭不負責任的人。

 

 

大家都很努力地想把報告變得更完美,但「沒啥事」卻在那邊悠閒,平白地得到「午餐」,這點真的是讓我很不高興。

 

 

不管你再怎麼不會,但俗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總會上網查資料吧!

 

 

雖然是為了成績,避免被當而努力盡自己最大的責任,但以後呢?

 

 

以後當了公司職員,難免會跟形形色色的人分工合作,而責任就是如何讓公司變得更好。

 

 

如果你偷懶被上司看到呢?

 

 

輕一點就扣薪,

 

 

重一點就回家。

 

 

這可不是學校,是公司!

 

 

雖然這一篇大部分都是我的碎碎念,對不住,但‧‧‧

 

 

負、責、任、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

 

 

題外話:

 

耶,看到彩雲國了!>//////<

 

 

迷苓就一直很想看,但因為‧‧‧

 

 

煩啊,家規上有一條,本人的$不夠,導致只能看著別人流口水?!

 

 

感謝無名的楓糖醋提供影片,本人給妳叩頭!^_____^

 

 

先溜ING~~~

 

彩雲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