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小莓四轉了!^^

 

過了不知好幾年月日,度過幾個夜晚,終於‧‧‧

 

我的小莓四轉(發文的前幾天)和小拉三轉(今天)啦!~~~

 

我可是暗爽在心內。

 

那隻龍我終於不用再看到牠啦!

 

哪隻龍呢?

 

想必有解四轉任務的人都知道。

 

沒錯,就是在三小千手岩那隻欠揍龍。

 

每次都不乖乖掉心臟或鱗片,我氣到快要掐死牠。

 

還有,

 

沒錯,就是你!

 

每次“呆”在水裡泡冷泉的,不冷啊!

 

都不給我乖乖地交出紅寶石。

 

最後,拿幾張圖來對證吧!

 

 

小拉三轉圖:

拉斯三轉圖.jpg

 

 

小莓四轉圖:

曉梅四轉圖.jpg

 

看我的厲害,施展大絕招──流星彈‧‧‧知道我的厲害吧,哈哈!~~~

流星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