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白雲悠遊,一行人為此景而歡呼不已。

 

「哇,真是太棒了。」一位女職員讚嘆道。

 

「是呀,原本我還擔心如那位氣象播報員的烏鴉嘴一般,一個禮拜都綿綿細雨。」另一位女職員早已迫不及待打開包包內的零食,一邊嚼食一邊回答。

 

杜柔羽坐在遊覽車後半部,安靜地觀望窗外。

 

對於氣象播報員的推斷,她可非常支持和相信,但…

 

結果卻是讓人大失所望。

 

Can I sit this seat,please?」

 

柔和的語氣真令女性們心花怒放,可是這之中並不包括她。

 

OK!」杜柔羽用手擺起OK手勢表示,在旁眼冒愛心唇邊欲滴的女職員像被雷擊中般失望。

 

「小柔!」在不遠處,方克辰熱情的呼喊。

 

一股像是中啥大獎似的興奮,高興全擺臉上,「學長我要陪可愛學妹一起…」

 

腳步停了下來,方克辰從銳利的雙眼瞄到坐在杜柔羽旁的“似乎”是勁敵。

 

昨夜他還為了天氣哀愁,但看到今早如此美好的天氣,心情也就豁然開朗。

 

不管上次“平常”道安,抑或這次“無意”坐在杜柔羽旁邊,擺明凱洋子根本是故意的嘛!

 

「你在這“坐”什麼!」方克辰一臉陰沉,語氣不大好又道:「我可是有跟杜秘書約好,所以請凱主管讓位好嗎?」

 

唇邊的微笑笑得有些虛偽,但他盡力保持到最佳,只為能與人兒陪伴。

 

NO!」凱若恩只是淡淡地答道,一對藍眼依舊望著窗外。

 

NO?」聽到不如人意的答案,方克辰激動的大吼,「可不要以為瑋翔不開除你,就在那高枕無憂了,我一定會…」

 

Stop!」原本閉合的雙眼微微張開,杜柔羽的不耐煩全寫在臉上,頗些不高興的語氣道:「那邊不是有一大“堆”空位嗎?」應該說是一大群花癡才對。

 

真奇怪,學長啥時這麼計較跟誰一起坐?

 

剛剛好不容易有點睡意的,現在卻被學長一吼都嚇醒了,看來等會我可苦囉!

 

方克辰像似機器人接收命令,一句話都沒說乖乖地坐在王雅君旁,也就是杜柔羽的前面位子。

 

杜柔羽瞇起雙眼,無理頭地說了一句,「王雅君小妹妹,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搞怪。」

 

「有嗎?我可沒做什麼,小柔。」吼,拜託不要再加“小妹妹”好嗎?

 

「那妳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坐?」

 

杜柔羽本想加重音高,但遊覽車已緩緩地開動,只好降低音量問。

 

「因為我喜歡獨自一人坐。」

 

哇,旁邊是方經理欸!

 

雖然不是心目中的凱主管,總比那些沒帥哥陪好上幾百倍。

 

「是嗎?」

 

杜柔羽隱約看到王雅君笑得合不攏嘴的臉龐,再對照有深度問題的話語之間,擺明大大地不合常理。

 

真是的,原本睡覺時光卻被始作俑者破壞殆盡,這該如何是好呢?

 

早知道不應該為了省錢不買暈車藥;早知道不需要為了安靜不坐前位。

 

怎麼辦,我可不想…

 

不,不能想到那一字,它只會增加痛苦。

 

「方經理,我這有土豆仁,鹹鹹炸炸的滋味超好吃,請你吃吃看。」

 

一位不死心的女職員拿著零食,直接跳過坐在一旁王雅君,端至方克辰眼前。

 

杜柔羽臉一沉,喃喃自語道:「吃什麼都好,為何要吃花生,害我腸胃翻滾的厲害。」

 

深深地大吸一口氣,眼睛依舊飄向窗外,心中只盼瞌睡蟲能再度拜訪她。

 

Are you OK?」

 

凱若恩注意到杜柔羽雙眉微皺,似乎是在忍耐什麼,不禁關心地問道。

 

I am OK!」杜柔羽展露出笑容要凱若恩放心。

 

OK?」看她有些虛弱的笑容真讓人很難放心。

 

杜柔羽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不作回答,更令方克辰擔心不已。

 

雖然坐在杜柔羽前面,不能幫上什麼忙。

 

可是…只要可愛學妹有求助於他,必會幫到徹底。

 

「方學…經理…」

 

杜柔羽盡自己僅剩的力氣呼喚,知道此舉有些丟臉,但她不管了。

 

「請問有沒有…暈車藥。」

 

 

----------------------------------------------------------------------------------

 

後言:

 

抱歉,出去遊玩幾天,也拖稿了幾天,好不容易把這章給趕好。0.0

 

話說,最近瀏覽人數是不是變少了。

 

天之音:本來就是!

 

沒關係,我不在意!0.0

 

天之音:妳明明就很在意,別假了。

 

題外話~~

 

碎碎念變成這樣還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