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迷爸剛好休假,在家走來走去的,似乎想出去玩?

 

窗外又冷又強的風接二連三吹進屋頭,但仍阻止不了想出去逛逛的決心,真不知那太陽是不是掛羊頭賣狗肉?

 

突然...

 

「嘟...嘟...」

 

我家電話響起,在身旁弄著電腦的我本要接,但小迷爸卻搶先一步接了過去。

 

「喂...」小迷爸用甜美的聲音道。

 

這是小迷爸對詐騙電話第一個反應。

 

「我要找XXX(名字)。」

 

電話另一頭是女人問,而且年紀大概三四十歲左右,小迷心想的。

 

「請問妳要找誰?」小迷爸雖以同樣的語氣道,但我看的出來,那壯大的背影上似乎著火了?

 

等等,她剛剛好像把我爸的名字唸錯了?

 

「XXX(名字)。」

 

小迷再仔細聽一遍後,發現...

 

她真的唸錯啦!

 

雖然同字但不同音...((默

 

女人已經先掛斷了電話後,小迷想笑的衝動終於爆發,在一旁笑了好幾分鐘。

 

((我承認我笑點低...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想騙人錢,先把國文唸好,不然別人怎會甘願讓你騙呢?((遭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