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傍晚,小頭莫名其妙暈暈的。

 

剛開始,我以為是玩電腦過久之因,所以打開冰箱裡拿冰枕敷了幾回。

 

但,事情並非如此順利,雖然前幾分鐘提起精神,不久又發熱。

 

這,難道是發燒?

 

跟小迷媽說不舒服後,我走回房裡,關上門躺回熱呼呼棉被中。

 

其實,我也跟媽要求,吃一顆退燒藥看會不會好一點,可是...

 

因為新聞曾云,發燒不能隨便亂吃,應去診所醫院檢查才對。

 

卻因一時疏忽,不自覺已超過診所關門時間。

 

分別量了幾次,溫度毫不隱瞞地顯示過高的事實。

 

數字一次比前一次高,而且以兔子跑步速度升高當中。

 

不得已,先吃一顆退燒藥再說。

 

如果沒效,或許需要去急診掛號。 (擔心H開頭...

 

雖說吞進一顆後,好不容易從一點睡到兩點,但...他...又開始作亂了。

 

痛醒過來,感覺到兩邊太陽穴疼痛,而且溫度漸漸地升高。

 

退燒藥沒用?

 

真的是...他?!

 

無計可施的我不得已搖醒小迷媽。

 

說出哪邊疼後,媽一邊用曼秀雷敦擦一邊搓揉太陽穴。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能再度睡覺,好累喔!

 

以前真不知頭痛會如此地痛苦,或許...當事人才能感受到吧?

 

前幾天,也因為腎臟搞怪,我才知道他生氣起來是如此可怕。

 

沉睡,第一次覺得是個難以可求的動作,不是嗎?

 

或許我們感覺不出來,但對癌症患者呢?

 

所以,健康是最重要的!

 

最後...

 

媽,感謝您陪在身邊,願捨去睡眠,不時關心著我。

 

對不起,讓您擔心到睡不著覺。><

 

祝您青春永駐、身體健康~

 

(By 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