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習慣坐公車伴隨著音樂的我,竟發生一件大事。

 

我的手機,硬生生拖離口袋,直直墜落至班馬線上。

 

那時我正要過斑馬線,但因是台北市的交通,盡量以小跑步過去最好。

 

教官說的就這樣聽進去,畢竟我也不是住台北市,不大了解交通狀況。

 

也許這只是件平凡無奇的小事,但它...我的手機,竟出現裂痕。

 

以前怎麼丟、隨意拋都沒事,今天卻這樣,隱約有種涵意在裡頭。

 

踏進教室,我從某同學的消息而得知,昨日那位同學已是確定案例了。

 

什麼確定案例?

 

就是H開頭,最近電視出席率高的──大名人。

 

所以,我們班只要再有一位,就可以實施三、二、五政策。

 

原本是這麼盼望的...

 

然而再度聽到班上又有位疑似病例,已經去某醫院做確認。

 

心,低落了點,但對希望緊緊繫連一起。

 

最後,在下午三點多...

 

我坐在椅子上,見到那一身綠衣,戴著眼鏡的他。

 

「完了,真的完了。」我這樣喃喃自語著。

 

他,連走至台前也如此地威嚴,果然是名教官。

 

沒錯,教官現在來這,絕沒半點好消息。(規定之類的)

 

看來事情絕沒那麼簡單就說得過去。

 

於是我們班,完完全全地符合三、二、五,停課近在眼前。

 

停課等於補課啊!><

 

麻煩,真麻煩啊!

 

怪事不只這,連我要回家等待公車時...

 

望見在遠處,似乎有層白茫茫的濃霧飄散至空氣中。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個視力不好,閃光所致。

 

直到我要搭的公車來了,就嗅出一股刺鼻味,才知是這始作俑者。

 

 

怪?

 

我個人覺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