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滑鼠也有被毆的一天...

 

 

而且還是方才創造不久的小人...0.0

 

 

不過,更讓我佩服的是:製作這影片的人啊!~~

 

 

創意十足外加搞笑...呵呵。

 

PART1(此影片)

 

PART2(很精采喔!)

 

PART3

 

-----------------------------------------------------------------

 

莓:不好好給我生文章,竟敢在打混。

 

迷:有啊有啊,我非常努力地生文章。

 

莓:那妳說,這跟看影片有什關係。

 

迷:有,關係可大呢!

 

莓:別給我掰理由。在我看來,這分明就是偷懶。

 

迷:想小說之前,要看一些搞笑片這樣才會有靈感啊!0.0((講的似乎有些道理...

 

莓:不不不,即使妳講的頭頭是道,對我來說,沒、用。

 

迷:我沒靈感了,準備去睡覺...((掰不下去後想臨陣脫逃...

 

 

 

 

 

根據空閒時間,第十一章預定是這禮拜的六日會出。

 

如果超出預期,那大概會在下個禮拜的一到五之間放一章。((這機率很低,畢竟我也是學生。

 

不然,更有可能是暑假再放...((被揍飛~

 

期待老師不要出暑假作業...((對佛祖、耶穌祈求...

 

讓我們這些孩子過個快樂的暑假吧!((拖走Ing~

 

叩...噓...

 

叩...噓...

 

叩...噓...

 

天音:人家已經聽到睡覺啦!

 

迷苓:抱歉抱歉,本人的“囉嗦病”又發作,大家可以散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