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想起來了…」杜柔羽想也沒想立刻脫口而出,「你就是每次在我很口渴的時候,都會有一杯茶水好喝──端茶小弟!」

 

此話一出,王雅君直呼沒救,而凱若恩疑惑地皺起俊眉。

 

「我說小柔啊,」把杜柔羽拉去牆角,王雅君低聲問道:「難道妳沒發覺他跟平常那些…嗯…菜市場臉有不一樣之處嗎?」

 

「沒什麼怪異之處,很正常。」杜柔羽瞄了一下凱若恩,而凱若恩依舊好奇地望著她。

 

「不是怪異,是樣子啦!」王雅君激動地直接對著杜柔羽的耳朵大吼道。

 

「不要那麼大聲嘛!」杜柔羽用手撫摸著右耳,「不就是跟正常人一樣,一對眼睛一個鼻,兩個耳朵一張嘴。」

 

「呵呵…」凱若恩突乎其然的笑聲讓杜柔羽和王雅君不由自主地看著他。

 

「有什麼好笑的。」杜柔羽有些不高興地盯著他。

 

「沒什麼,只是覺得小柔…杜秘書講話很風趣。」一對藍眼專情地對上杜柔羽的眼。

 

「咦,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綽號?」杜柔羽疑惑地問道。

 

「那是因為…」凱若恩伸出右手摸了杜柔羽的黑髮和臉,細心呵護般如戀人。

 

「不准你給我碰小柔!」宏亮怒吼聲從十點鐘的方向傳來。

 

奇怪了,最近是不是流行大吼能驅趕窮神。

 

杜柔羽撫摸二度受傷的右耳,雙眼仔細地查看來者何人。

 

方克辰才從夏瑋翔辦公室出來,想巡查一下那些新來職員是否偷懶,結果…竟然看到這畫面。

 

「哇,三角戀,真是讓人難為情啊!」王雅君陶醉其中後又問道:「小柔,妳想選哪一種?」

 

「什麼選哪一種,我還口味哩。」

 

莫名其妙被方克辰拉到一旁的杜柔羽,看著王雅君的舉動嘆氣。

 

「警告你,不准給我碰小柔一根汗毛,不然…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方克辰惡狠狠地瞪著凱若恩,右手依舊握緊心愛的人小手。

 

「我說,」杜柔羽抽離被握緊的手,語氣既不低也不高道:「凱主管只是跟我道早安而已,方經理不需要太大驚小怪。」

 

「可是小柔被…」那混蛋吃豆腐。

 

「沒什麼,很正常的。」杜柔羽不在乎道。

 

「這不正常吧?」王雅君頭上頓時掛三條線。

 

根據王雅君多年的觀察…

 

光只是用身材、臉蛋,冷俊的夏經理占總公司百分之三十。

 

但因為沒眼神或動作,加上熱愛工作和凌大姐的威脅,降到剩百分之十。

 

陽光型男方經理,除了身材、臉蛋,熱心助人是他的優點,陽光般笑容這些特色便占百分之五十。

 

而才被錄取不久的凱主管,輕輕鬆鬆就搶走夏經理二十啪和方經理三十啪,坐上本公司第一名帥哥寶座。

 

不過這三位帥哥共同的特色:都是沒迷倒杜柔羽,卻發展所謂追星、八卦…等事情。

 

「好…」方克辰漸漸地減低方才激動的心情,本要掉頭離開,卻因想到某事回頭道:「小柔,我有一句話想請妳記住。」

 

「嗯。」

 

我永遠愛妳?

 

老套。

 

我願等妳到海枯石爛?

 

看連戲劇看太多。

 

在我心中,妳永遠是位公主?

 

童話故事的幻想。

 

如果都不是,看來杜柔羽我也被花癡感染了吧!

 

「請小柔不要跟凱若恩走的太靠近,不,連公事都不要。」方克辰叮嚀道,一對黯黑的眼睛卻緊盯著凱若恩。

 

「連公事都不要?」杜柔羽有些震驚,她以玩笑話道:「方經理似乎吃醋吃太多囉!」

 

雖然不是甜言蜜語,卻很像連戲劇的對白,看來方學長有偷學幾招。

 

但這表面上醋味很重,其實…是真的提醒?

 

而且我不認識啥凱若恩還海若因的外國朋友,確實是有些怪異之處。

 

「不管是不是吃醋…」方克辰一臉正經道:「絕對不要太接近他。」

 

連平時都嘻皮笑臉的方學長開始說正經話,看來這件事如果真的發生,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暫且就相信他。

 

不過說實在,從方才到現在,凱主管“好像”都沒有怨言?

 

難道他不怕方學長去跟那位熱愛工作夏經理,以莫須有的罪名下了幾層地獄?

 

算了,迷霧自會散去,真相總會大白,完全只看時機是否到了。

 

我這人啊,唯有等待罷了。

 

 

 

-------------------------------------------------------------------------

 

 

後言:

 

 

 

感謝大家的幫助,讓小迷我終於...破2000人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天之音:明明就是哀求。),小迷決定勤勞一點(眾:只有一點喔!)更新小說。

 

 

 

關於下一章,小迷只有寫到半章,有些方向還在猶豫中。

 

 

 

 

題外話~

 

 

 

接下來,小迷會貼出三小俠穿越版,目前試閱階級而已。

 

 

 

如果不大好,那小迷就撤掉。

 

 

 

 

眾:小迷又再挖洞了。

 

 

 

迷:這可是小朔點名的喔!0.0((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