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迷我跟各位學生一樣,搭著公車去上學。

 

看著沿途的風景,耳裡塞滿耳機,選首輕鬆的音樂。

 

「沒辦法動了。」

 

當公車司機說出這句話時,一名上班族立即走過來跟司機回應......

 

「叫一台新公車過來,我在趕時間!」他急迫語氣道,表情很凝重。

 

沒錯,是該叫一台新公車來的。

 

「沒辦法叫新的一台過來,因為不同家公司。」

 

司機竟答出這奇怪的答案,令站在他旁邊的爭辯上班族激動大吼......

 

「我們都在趕時間啊!」

 

對,我們的寶貴時間啊!

 

司機這句回答的讓我不知是該說GJ還是FY。

 

上班族的凝重→爭辯→憤怒→絕望表情入我眼裡,讓心中下定非跑不可的決心。

 

北X女同學們的表情很平靜,因為這離學校才幾公尺(一站)。

 

腦中浮現“捷運萬歲”等字眼,心中的大風大浪,雙腳迅速地往前跑。

 

腳底:好累喔,讓我們休息一下。

 

小迷:不行,我上學快遲到了!

 

腳底:小心我們舉牌抗議喔!

 

小迷:......

 

結果,小迷腳底痛到走路用拖的,腳腕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