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3/25 星期四

地點:學校中正廳

人物:小迷、學姊、波卡學長(?)

 

今日中午,我正往社窩走去(因要開會),途中經過一群人潮。

 

當時,我心中有些好奇,但又想說等開會完再去。

 

進入社窩,聆聽社長,關於活動日期需改的等等...

 

一點了,社長宣佈散會。

 

 

 

人群聚集原因,原來今日可是國貿科專題展覽(測試天),而且有獎品、摸彩,波卡學長說明。

 

((到打分數那天還是老師,所以辦這活動僅單單他們對我們這些圍觀者之間的測試方式!

((例如說:他們講解專題內容,我們問問題,這種互動,在打分數那天也是如此。

 

一聽到有獎品(其實是贈品),我與學姊和再進第二次的波卡學長,便跟著人群去瞧瞧看囉!

 

懷著好奇心走了進去,裡頭的規模使我大吃ㄧ驚,感覺到了什麼展覽似的。

 

說它動漫展、電腦展、科技展也不過分!

 

雖然僅有六個攤位,但人群可就證明他們的成功!

 

每個攤位滿滿滿,有時我們想進去,還先等有演講者一名(演講者很缺的啊!)才能開始。

 

攤位內容有線上遊戲、面膜、相機、LED燈、酒、電影,需統統逛完,蓋章,才能拿去摸彩。((遭毆

 

說真的,我還蠻佩服國貿科學長姐。

 

因為不僅要調查國內外,加上需用問卷調查民眾,當然還要找贊助廠商、多語言講解。0.0

 

記得喔,別忘了!

 

吸引人群,更要有“利”,例如獎品、摸彩之類的。

 

((天之音:那是妳想要吧?

 

那時,我發覺...

 

會計老師曾說的一句話,果真有他的道理!

 

進入50,出來差不多,這是除了資管系都適用的。

 

但,資管系卻是...

 

 

 

 

 

 

進入50,出來卻狠狠地被砍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