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稍長,所以請大大耐心看完,感恩!

 

line60018.gif 

 

 

日期:12月5日星期六

 

時間:7:00 A.M.

 

天氣:陰轉晴

 

人物:小迷、考場工作人員之一、“無忌”姐、亞斯可、“奶茶”(←?)

 

心情:緊張中悠閒((?

 

 

今早,因不知我可愛的Word啥時會考,所以以平常時間起床至出門。

 

很意外,週六日無多人擠車之態,讓這位大懶人有位子坐下悠閒聽歌。

 

交通狀況似乎也很順利,公車不自覺已到目的地,下車後再走個幾分鐘路,學校大門印入眼簾。

P.S.考場在小迷學校。

 

「噹,五樓到了,電梯開門中...」

 

一出來電梯,往左邊一看...

 

咦,怎麼會沒人,而且甚至電腦教室都沒開?

 

我...我是太早來了嗎?0.0?

 

咦,502沒開,501有開?

 

印象中,小迷之前的考場地點在502啊!>口<

 

走進501教室,裡面僅有一人。

 

為了保險起見,於是我開口問,「請問一下,隔壁教室有要考試嗎?」

 

「喔,沒有,考試地點在501。」一邊回答問題,一邊打著他的筆記型電腦。

 

「501?」他怎那麼肯定,難道他是──“煎烤”(正確:“監考”)老師!

 

「工作人員是規定要八點以前到校集合。」

 

「喔,謝謝!」

 

 

 

 

 

八點快半時,我才見到亞斯可和“無忌”姐。

 

問候幾番,得知第一梯次僅有四人(包括我),待會“奶茶”跟我一樣,一同考Word。

 

從八點半至九點五十分,是中打考試。

 

十點至十一點十分,是英打考試+Word考試,因為人數過少的原因。

 

等候加上翻書,等待中打考試結束。

 

純屬個人好奇,好奇專業級會是怎樣考法。0.0?

 

一小時幾分過去,終於輪到小迷要上場殺敵啦!((轟

 

希望當時耳機一邊斷了不是“胸罩”(正確:“凶兆”),希望老師太混而不是考差。((拖

 

雖說過程中,小迷已非常努力想拿起刀劍奮勇殺敵,但...因平時連訓練不足,所以...

 

打開那沉重的大門,緩緩地...我...走出來了。

 

硬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背影不知為何,總覺愈來愈黯沉。

 

但與平常不同是,嘴邊竟微露出淡淡弧度。

 

難怪啊,工作人員的疑惑已獲解,常也。

 

 

 

 

 

為何來報考證照考試的人,人數一年比一年減少呢?

 

因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老師教授的內容太過簡單:

 

隨隨便便,弄一弄就好,幾乎沒難度,導致後果死於安樂!

 

老師教授的內容過難:

 

雖說剛開始學習時會辛苦,但學得很扎實!

 

 

 

當然,老師教授過程僅次要,但主要成功在你!

 

於是,那四張可愛的國父肖像,出國旅遊到某某地方...Q口Q

 

小迷媽咪希望你們快快回來啊!

 

我不會再罵你們了,只求你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