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因為碰巧在某節下課遇見可愛、認真的學弟,他見我就開心地說了一句話...

 

「學姐,請問妳這禮拜六或日是否有空?」客氣語氣問道。

 

「嗯,有空,是要教VB?」反正六日我僅要看英文和Word。

 

因又前幾日,他問他同座號學姐,他學姐很爽快地說,「喔,沒空!」

 

畢竟現在學弟妹要找VB老師也蠻困難的,我心想。

 

既然這學弟如此認真,就幫助他到底吧!0V0

 

於是,小迷────“初次當小老師之旅”,即將登場!((轟

 

 

 

時間:11/28  星期六   8:45 A.M.

地點:學校的話劇社社窩((?

人物:小迷、學弟、2位話劇成員((竄角?

 

一、二、三,開麥拉!!!((拖

 

「先給學姐這張考卷,請學姐讀一下我錯的題目。如果都OK,到時解釋給我聽,去玩跑跑先。」

 

「喔!」我僅回答一字!

 

這是認真嗎?   0.0?

 

或許,他是我見過他班上最認真一位吧?

 

狂追老師跑,跟我一樣。XD

 

所以我才想幫助他,嗯!((點頭

 

跑跑,為跑跑卡丁車縮稱。

 

話說,我跑跑有好幾年沒玩了。((默

 

我讀這張考卷,差不多花了快兩小時才好。=.=

 

純屬個人常常粗心算錯,真是的。=口=

 

時間不自覺得已到十點多...十一點多,甚至十二點多。

 

由於學校的餐廳都沒開,不得已,只好去吃外面的。

 

學弟介紹我一家不錯吃的炒麵炒飯店,好吃啊!^V^

 

所以就這樣,過了充實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