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我們要換教室所發生的事...

 

 

告別了開心又悠閒的一年級,我們不得不升上二年級。

 

正此,對於“多”一歲的事實,壓根只是想辦法去忘記他。

 

很碰巧,我們換到的教室,也是一間“共用”教室。

 

天之音:那不碰巧好嗎?本來就是!

 

於是,我那“愛好”聊天的個性,因此發作了起來。

 

天之音:尤其是夜間部。

 

關於剛開始,我很有禮貌地用了“老技倆”跟他打招呼。

 

安安,我是曉詩,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如果想當幽靈人口也可以喔!

 

過了一天,他回應了,如此地淺顯易懂、乾淨俐落。

 

我想說,他想當幽靈人口吧?

 

所以從那天起,我就再也沒打擾過他。

 

再過了幾天,他回應了,我當時真的嚇了一跳。

 

桌上寫滿好多好多文字,有誠意的孩子?

 

如果是聊一些動漫或遊戲之類的,想必我也會感動痛哭吧?

 

仔細望了望桌面內容,有文字和數字融合為一。

 

這是推銷某家的廣告文咩?!=口=|||

 

同學,我知道。

 

你擔心我會把抽屜裡的廣告單丟掉,所以那麼用功在桌上寫文。

 

 真的,我不會把廣告單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