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有趣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連結處:http://www.eyezmaze.com/grow/cube/index.html

 

圖示:

剛開始.jpg 

 

呵呵,剛開始我想隨便亂放就OK!

 

於是‧‧‧

 

我先放了人偶(一定要先放喔!),再來海洋、植物。

 

過程A.jpg

 

接著我又隨便的放下去‧‧‧

 

過程B.jpg 

 

最後‧‧‧

 

亂放的結果‧‧‧

 

最後.jpg

 

不相信是這樣結果的我,於是去偷偷翻一下Answer囉!

 

痾‧‧‧我才發現到有順序的問題喔?

 

好吧,好奇的我照上面的順序去做,結果‧‧‧

 

成功MAX.jpg 

 

 

最後,大家一定很想追問答案在哪裡。

 

別急~~先等我喝一杯茶。((被踹‧‧‧

 

好咩,那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

 

首先,一定是先放人偶。((因為人偶可是促進科技的來源‧‧‧

 

再來就放深藍的海洋囉!

 

接著放植物,這樣人偶才有食物吃??((亂掰!

 

再來放花盆??((是用來煮東西的‧‧‧

 

透明的管子??((剛開始我還不知為什會有這東東,大概是為了效果吧!

 

有好處也有壞處的火~~

 

骨頭??((大概是為了以後的人來發現這個怪怪的歷史吧!XD

 

深粉紅色的球??((給小丑或人偶玩吧!(迷苓想低)

 

最後,再放一個彈簧就OK囉!

 

↑請不要問我彈簧是要做啥,因為剛開始我也不知。

 

祝大家玩遊戲愉快喔!辜掰~~See You Next  Time!((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