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不曉得到底怎麼解任務,後來是我家老弟告訴我秘訣才能上手。

圖1

箭頭表示1和3  

圖2

箭頭表示1和2   

遊戲公司為了讓玩家能更方便解任務,於是在地上會出現"箭頭"來引導你。

箭頭有3種狀態,顏色分為黃色(主線任務=故事走向)和藍色(支線任務=打發時間)。

(老弟說支線任務經驗實在是太少,不想花時間去解,除非主線打不過才回來解。)

第一狀態是圖1右方和圖2左方的箭頭,代表你離解任務的地方很遙遠。

第二狀態是圖2右方的箭頭,代表你離解任務的地方近一點。

第三狀態是圖1左方的箭頭,代表你離解任務的地方更接近。

 

關於任務內容我是看右方,個人覺得重點在於"怪物數量"跟"收集材料",故事設定就算了。((遭毆

1  

任務內容大家常玩遊戲也知,但我還是列一下。

1.找人:"XXXX"(人名)回報。

2.打副本:"XXXX"(副本名) "仁/壹/神"(難度)。

3.打怪物:"XXXX"(怪物名) 0(你目前打到的怪物數)/"X"(任務要你打的怪物數)。

4.打材料:"XXXXX"(材料名) 0(你目前收集到的)/"X"(任務NPC跟你要幾個)。

這部分需要靠"怪物圖鑑"尋找,因為任務不會告訴你要打什麼。如果找不到就暫時放著,因為是你從未碰過的怪物,或者可能你打到的怪物圖鑑卡不到100%。

5.拜訪新村莊:"XXXXX"(村莊名)。

 

(因為內容太少需要加料。)

 

因為遊戲無裝備制也無夥伴升等制,於是武器成了不可忽略的對象。

當用法帳回復或是打怪物時出現MM(MISS)時,代表你的武器耐久度0了。

MISS

MISS2  

所以各位好玩家們,要勤勞點去給"義經"修武器!

個人推測差不多打兩場副本就需要修,因為真的消耗很快。

 

挑選武器部分,個人是根據"耐久度"和"技能"去比較,然後將比較不好的武器當強化(鍛造)材料。

雖然武器的右上有藍鏢、黃菱、紅鏢讓玩家更快挑選武器,可我覺得還是每個看清楚或試用看看才能知道好不好。

攜帶武器:個人是選擇主要拿劍、次要拿槍、補血法帳、對超痛王反擊的弓箭。

像我不是專門拿法帳攻擊(沒特別研究),因此對於法帳我只要有圖上第二個團體補(圈圈補)和第三個指定補(個人補)就行了。

弓箭是一定要帶的武器,因為在後面副本怪物實在是..............讓我想罵東西啊啊啊啊!ˋ口ˊ

拿劍完全是找死,距離太短一直被打。

拿槍還有點勝算,不過還是不夠會死。

普攻距離:權杖<劍.雙刀<法帳<太刀<槍<弓箭

Q口Q讓我想畫圈圈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