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如昔時的走來,安靜地坐在座位上。

 

望向窗外樹枝上片片翠綠樹葉,因陽光照射顯得格外精神抖擻。

 

鳥兒雀躍的唧唧聲,鐘聲依舊清晰響亮。

 

「根本是三級片!」

 

一個輕巧音傳入吾耳,不禁回頭,見她抱怨神情,好奇問,「什麼三級片?」

 

女同學喃喃道:「熊X人,一部給白癡智障人看的片子,他真以為我們是三歲小孩嗎?」

 

頃刻間,腦中閃過一股衝動,隨即我恢復往日的笑容,無所謂語氣說,「我也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說實話,小迷並沒有看過熊X人,但有看過預告片。

 

我也知道透過預告片是不完全,很粗俗的判斷方法。(主因是不想花錢。)

 

或許因為妳曾看過許多片子,所以對此作品,感到如此地唾棄。

 

但......是否遺忘了?

 

各有各特色,各人各觀感。

 

也許妳不認同,但他人呢?

 

即使大家都不予同,可創作者他本人認同啊!

 

除非他個人早先唾棄......

 

小迷很愛惜吾文,總很努力將心中靈感藉由文章抒發,也想辦法讓讀者接受與了解。

 

有時,文章中有錯字,抑或用詞不當,但我會默默地繼續閱讀,接著考慮應改掉與否。

 

失敗為成功之母,並非絕對。

 

人需經過千年累月,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一次又一次的站起......

 

未來,你可能已達成心中的成功,或者你離成功還有段距離......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

 

 

 

你離起點有多遠呢?

 

 

 

((好像跟標題扯不上關係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