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因為…每次我問小柔的時候,妳都說“我沒空”。」王雅君說道。

 

 

 

 

「我還不是因為要看文…言情小說啦!」呼,差點要說出來了,好險我反應快。

 

 

 

 

杜柔羽想起凌瑤的警告,內心不禁冷了幾分。

 

 

 

 

「就知道小柔迷那個。」王雅君用食指搓一搓杜柔羽的臉,「雖然小說裡的都很帥,不過迷到中毒可不行喔!要多多出去玩,認識一下俊男才是上策。畢竟,虛擬是虛擬,現實是現實…」

 

 

 

 

「是,王雅君小妹妹。」杜柔羽將臉別開躲過王雅君的攻擊。

 

 

 

 

奇怪,誰規定當宅女不行了?

 

 

 

 

而且,認識俊男才是上策?

 

 

 

 

哼,俊男中也是有些花花公子的。

 

 

 

 

「話說小柔最近有沒有…發現一些很“特別”的人事物呢?」王雅君笑嘻嘻的可愛臉蛋望著杜柔羽,好像正期待某件事。

 

 

 

 

「沒有。」杜柔羽很平常的答道。

 

 

 

 

「吼,小柔喔!」王雅君有些失望兼說教,「像妳這樣什麼都不在乎,連上天送來的幸福會吹跑掉了。」

 

 

 

 

「有啊,像家人、朋友、錢這些,我都很在乎。」杜柔羽理直氣壯地說道。

 

 

 

 

「我不是說這個。」王雅君差點暈倒,直接地點明,「難道妳從沒注意到那位金髮帥哥嗎?」

 

 

 

 

「嗯,是哪一位呢?」杜柔羽好奇地問道。

 

 

 

 

「凱若恩,凱主管,一位五官端正、風流倜儻、舉止優雅,還有他那深情的藍眼和磁性的聲音…」

 

 

 

 

這時,莫名其妙地冒出一群女職員異口同聲道:「喔,天籟之音啊!」

 

 

 

 

恐怖,真是恐怖。

 

 

 

 

一群見帥哥就花癡到眼冒愛心的女人們,杜柔羽不禁搖頭嘆氣。

 

 

 

 

「我看妳們乾脆組個…嗯…合唱團。」

 

 

 

 

花癡合唱團,一見到帥哥就合唱:喔,我的愛,我陷入愛河之中。

 

 

 

杜柔羽在一旁低聲竊笑,絲毫沒注意眾人傳來不可忽視的殺氣。

 

 

 

 

「杜、柔、羽,我們實在是…恨不得想…」

 

 

 

 

每位女職員咬牙切齒的,把杜柔羽給嚇了一大跳。

 

 

 

 

陽光型男方經理為了追她而怪里怪氣就算,連冷俊的夏經理都因她漸漸地會…笑?

 

 

 

這實在…太離譜、太誇張!

 

 

 

而跟杜柔羽一樣,同一年被錄取的凱主管,竟然也是追她?!

 

 

 

 

這怎能叫她們接受!

 

 

 

「奇怪了,」一位女職員跳出來評道:「身材又肥、身高又矮,臉蛋嘛,也不就是個青蛙臉,真不懂那些極品中的極品怎麼會看上妳…」難道俊男們都變了調,改變口味囉!

 

 

 

 

照理來說,大部分的女孩子一聽到這殘忍批評都會忍不住開始落淚,但…杜柔羽就…

 

 

 

 

「嗯,沒錯,關於這一點我也是很納悶。」杜柔羽點點頭表示認同。

 

 

 

 

一語驚醒夢中人,一句嚇死所有人。

 

 

 

 

「妳…真的…不會落淚或者…反抗?」眾人好奇地望著杜柔羽,心中的驚訝遠遠超過表面上“好奇”。

 

 

 

 

「嗯。」杜柔羽再次點點頭。

 

 

 

 

落淚?

 

 

 

 

我又不是脆弱的草莓族。

 

 

 

 

反抗?

 

 

 

一切都是事實,我何必反抗呢?

 

 

 

 

況且,真不知道在那些女職員心中的白馬王子們怎麼會…頭腦秀斗了?

 

 

 

 

白雪公主?

 

 

 

男英俊女美麗,天生一對。

 

 

 

天鵝湖?

 

 

 

男帥氣女柔美,模範夫妻(外型)

 

 

 

灰姑娘?

 

 

 

男專情女賢慧,嗯…琴瑟和鳴,似乎感覺有點不大對

 

 

 

看樣子,不管是哪個童話故事,都俊男配美女,一定有美滿結局(人魚公主沒有吧?)

 

 

 

這到底是誰規定的?

 

 

 

 

誰在暗中洗腦?

 

 

 

What are you doing?」帶有磁性和純正的英文腔問道。

 

 

 

 

「喔,天籟之音啊!」一群花癡女職員異口同聲說道。

 

 

 

 

「合唱團,果真是合唱團,我並沒有搞錯。」杜柔羽在一旁低聲評道。

 

 

 

 

What are you doing?」凱若恩再次問道。

 

 

 

還在花兒有肚魚?

 

 

 

這就是大欺小、強欺弱。

 

 

 

動物如此,人也如此,有慈悲心的根本沒幾個。

 

 

 

 

「沒、沒什麼,我們只是有問題想問杜柔…杜秘書而已。」女職員們故作平常。

 

 

 

 

So…妳們問完了嗎?」凱主管的嚴肅面貌再度出現。

 

 

 

 

「嗯。」女職員們識相的閃回工作崗位。

 

 

 

 

每次只要凱若恩露出嚴肅臉時,就代表他生氣了。

 

 

 

 

雖然知道是為了誰生氣,但此時此刻也不可以讓他心中留下壞印象。

 

 

 

 

也許凱主管一時鬼迷心竅愛上杜柔羽的…

 

 

 

 

--------------------------------------------------------------------

 

 

後言:

 

 

 

多一人了,呵呵!

 

 

方先生,看來你的“追柔夢”永遠只是個夢。((被揍飛

 

 

關於What are you doing翻國版,其實就是因有花枝魷魚麵(What is your name?)的來源和構想。

 

 

而凱主管的名字,我有時會不小心念成───海若因??

 

 

 

至於凱若恩和杜柔羽的發展,那就請大家期待和收看下一章囉!

 

 

 

應該會有爆笑畫面吧??((第十六章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