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茵:請問有人在家嗎?

 

 

 

 

 

 

嵐斯:有事嗎,小茵?

 

 

 

 

 

 

茵茵:嗯,是有件事情想跟你說。

 

 

 

 

 

 

嵐斯:嗯。

 

 

 

 

 

過了幾分鐘,即時通上才顯示:茵茵正在回覆…

 

 

 

 

 

夏瑋翔心想:這位交了五年由知心好友變網路上的女朋友,今天的回覆特別地─“慢”。

 

 

 

 

 

茵茵:我想…

 

 

 

 

 

嵐斯:嗯?

 

 

 

 

 

茵茵:我們分手好了,回到以前當好朋友。

 

 

 

 

 

嵐斯:為什麼?當初我也答應妳不見面的…

 

 

 

 

 

在問為什麼的同時,夏瑋翔的心就像被人撕裂一般,好痛好痛。

 

 

 

 

 

茵茵:因為…我們總在為某些小事而吵架,所以還是分手的好,避免以後傷害更大。

 

 

 

 

 

嵐斯:但是每次我都原諒妳,即使…被受傷。

 

 

 

 

 

茵茵:那只是你一時的忍耐,我知道。但總有一天,你終於忍受不了我的任性,一定會像其他人一樣,離我而去。

 

 

 

 

 

嵐斯:妳一定要拿我跟那些人比較嗎?

 

 

 

 

 

夏瑋翔無奈的搖頭嘆氣。

 

 

 

 

 

茵茵:對!

 

 

 

 

 

過了幾秒後…

 

 

 

 

 

茵茵:如果你還不能接受分手,繼續做朋友,那…

 

 

 

 

 

嵐斯:那…?

 

 

 

 

 

夏瑋翔的胃開始翻騰,心臟一直撲通撲通地跳。

 

 

 

 

 

茵茵:我們走平行線吧!

 

 

 

 

 

嵐斯:不,我、不、能、接、受!

 

 

 

 

 

茵茵像是無視於嵐斯的心情,離線了。

 

 

 

 

 

頓時,夏瑋翔的心已不再跳動,獨自在房內怒吼。

 

 

 

 

 

風雨交加的夜晚,正訴說著此刻的心情…

 

 

 

 

 

 

 

 

 

 

 

 

回想當時,他人就像個空殼般,把原本被茵茵“教”好的樂觀,變回以前悲觀的─他。

 

 

 

 

 

不過,在經過漫長的歲月和良好的輔導,終於恢復平常的他。

 

 

 

 

 

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實在很愚蠢。

 

 

 

 

 

自己的公文都忙不完了,還有心思在煩惱。

 

 

 

 

 

明明知道茵茵不再跟他扯關係,終究還是忍不下心刪掉她。

 

 

 

 

 

畢竟在他認為寂寞悲觀過生活已習慣的時候,在茫茫的網路中,由於她的闖入,改變了他的習慣。

 

 

 

 

 

雖然偶而意見不一,但甘之如飴。

 

 

 

 

 

他不忍心刪掉她,是因為放不下她?

 

 

 

 

 

他有時想起她的小叮嚀,是因為想念她?

 

 

 

 

 

「我還真的一時無法釋懷!算了,還是出去散散步,順便放鬆一下心情。」語畢,便坐上專人電梯到一樓。

 

 

 

 

 

電梯裡只有他一人,剛好可以讓他獨自靜一靜。

 

 

 

 

 

面對電梯裡一面鏡子,鏡中的他表情還是一樣,冷淡而帶著些微憂鬱。

 

 

 

 

 

雖然曾試著對鏡中的自己微笑,但不管他怎麼逼自己,鏡中的自己依舊沒有給予他一抹微笑。

 

 

 

 

 

看來這對常人來說是一件簡單的動作,但對夏瑋翔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叮──,一樓到了。」夏瑋翔走出電梯,往大門走去,正巧遇到剛回來的老爸。

 

 

 

 

 

「董事長好!」

 

 

 

 

 

「我說,你這笨兒子啥時才娶妻,啥時才給我抱孫子。咳─咳─咳─!」用手杖敲夏瑋翔的頭,有些生氣道。

 

 

 

 

 

「您年老了就不要出去,在家好好地休息。」夏瑋翔邊扶著老爸,邊心想:「又再催我了,真煩!」

 

 

 

 

 

「總經理在商場上可說是八面威風、做事精準,怎麼董事長說他“笨”呢?」在一旁看戲的職員們正在竊竊私語中。

 

 

 

 

 

「而且總經理可說是恐怖的工作狂。要不是為了在商場應酬的顏面,他有可能是頭髮亂糟糟,鬍鬚沒刮就來上班囉!」最愛說笑話的小王又再說笑話了。

 

 

 

 

 

「小王,你又來了,害我想哈哈大笑。」

 

 

 

 

 

「對啊,小王!」

 

 

 

 

 

眾人在那邊笑笑地指責小王,似乎沒發現來加入“八卦討論會”好像多了一人?!

 

 

 

 

 

「沒錯,小王!你還真了解我。」一個平淡的聲音傳入小王的耳裡,把小王給嚇到快心臟病。

 

 

 

 

 

「總…經理…好!」抖音抖個不停的小王,連基本問候都說不好。

 

 

 

 

 

「既然你那麼了解我,不然秘書這個職位給你做。」語畢,所有人全張大嘴巴望著小王,不相信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

 

 

 

 

 

「總經理,我…能力不足,請你另請高明。」

 

 

 

 

 

「你確定不要做?秘書的薪水可是比你現在領的薪水豐厚許多喔!」夏瑋翔有點懷疑自己是否有聽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不要?

 

 

 

 

 

「確定,總經理!很感謝你對我的提拔。」小王肯定的答道。

 

 

 

 

 

小王在心裡默想著:要是以後當了秘書,不小心惹到總經理,那他豈不是死定啦!算了,寧願放大魚走,這樣才不會到時被捲鋪蓋,怎麼死都不知。

 

 

 

 

 

「好吧,那我再請高明。」語畢,打消出去走走的念頭,坐上專人電梯,回到九樓去補眠。

 

 

 

 

 

 

 

 

 

 

 

 

--------------------------------------------------------------------------------------------------

 

 

 

 

 

 

 

後言:

 

 

 

 

 

 

呼,閒來無事的小迷苓終於找到時間了?

 

 

 

 

 

 

可以好好地打文章囉!

 

 

 

 

 

 

這篇一出來,

 

 

 

 

 

 

 

不知要過幾天才能再出一章?((眾人:應該不只是“幾天”而已吧?!

 

 

 

 

 

 

最近,

 

 

 

 

 

 

小迷苓又迷上了一本小說。

 

 

 

 

 

 

那本小說書名叫“清遊記”,

 

 

 

 

 

 

 

我只是讀它簡介而已就想再看了。>/////<

 

 

 

 

 

 

 

不過這7-11非常地“摳錢”,

 

 

 

 

 

 

 

 

要、一、百、六、十、元。

 

 

 

 

 

 

 

抗議───

 

 

 

 

 

 

 

丟香蕉皮外加臭雞蛋。((大誤‧‧‧

 

 

 

 

 

 

↑請好孩子別學習迷苓這壞習慣喔!謝謝。^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