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8/16

天氣:悶熱

活動:逛部落格!((喂


  

今早無聊來弄一下部落格,結果看到一個令我意外的發現。

這可真的怪了  

 

瀏覽人數竟比我的預期高太多,於是追一下細節才知是鬼斬。

 

那幾篇是為朋友才發的教學文,要說不認真我也認了。

 

教學概念是以"單獨玩日服線上遊戲"生存之道,因此沒細追更多遊戲內容,相信有更棒的網友會幫大家整理好。 <<這是偷懶話。

 

之前有人留言問日本點數怎買,我想說既然跳日服就不要期望能方便買日點,如果能的話應該是用信用卡。 <<信用卡到某時會突然覺得好用,不過我還是不想辦

 

如果是問遊戲內容這點我真的要抱歉了,因為鬼斬已經給我擺在那沒動好幾個月(<<怪物太難打就棄坑),問題部分小迷就盡力而為。> <

 

而且這年忙專題忙到對遊戲冷卻,連固定打飄流幻境活動都暫退(<<其實是武器壞掉不開心)

 

所以沒動力玩目前有動的線上遊戲,也沒動力發部落格文章。((遭毆

 

但行事曆挺多的......

 

1.專題系統維護與說服評審大眾。 

小迷碎碎念:維護好麻煩好麻煩,程式寫完不就結束了?((遭踹

2.畢業門檻之一TOEIC

小迷碎碎念:悶,可不可以把450打1折變成45。((喂

3.畢業門檻之二電腦證照幾枚

小迷碎碎念:先準備把大腦內一堆暫存清光光。

4.買書錢一定要省啊!

小迷碎碎念:針對沒用又沒興趣的科目採取不買政策!

 

OAO嗯,目前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