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們進入遊戲基本顯示有這些。

1  

左上顯示你的名字、等級、還有你出戰的夥伴。

左下那個黑色框框就是對話框,目前只有一般頻(白色)、隊伍頻(藍色)、密頻(綠色)。

右邊從上到下是顯示目前你在的頻道(CH ?)、地圖、金幣與遊戲幣、任務清單、打怪吃補品快捷鍵區。

中間顯示是你的HP和MP,還有你目前拿的武器所附加三個技能,酒瓶是後面才有的,目前請無視他吧!

 

然後一開始進入遊戲會有個教學,我知道剛來的人會搞不大清楚(尤其完全沒玩過3D款更慌),所以我列出快捷鍵清單。:D:D

Alt:遊戲功能清單,如果想顧FB也是按Alt。

WASD:上左下右方向鍵,如果對同一個鍵快按兩下可以瞬間閃過那個方向。(轉圈躲避攻擊)

Q:選擇武器要施放三個技能中的哪一個。

E:撿材料、卡片、武器好過年。(金幣和經驗值會像吸星大法吸入你體內)

F:需要按著不放,搭配滑鼠往上下左右滑選擇你想要切換的武器。(主角可隨時切換4把武器)

U:把基本顯示踹開。(似乎知道大家想拍張美美照)

M:把小地圖開成大地圖,但只能顯示你所在的區域。

空白鍵:我跳啊,YO!

 

遊戲功能清單(Alt)按出來會跑出五個按鈕,外加右上角藍色叉叉(結束遊戲)。

2  

然後為了讓大眾了解他在做啥,於是跑了一趟G大神翻譯(雖然真的翻不好)。

從左到右分別為

マイキャラ G大神翻不出來(我覺得應該是マスター 主人)
ストーリー 故事
コミュニティ 社群(我覺得看功能細項應該要叫"關係")
システム 系統設定
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 購物商城

 

3    

主人翁功能:屬性(看功能感覺是這意思)、裝備(設定4把武器和勾玉)、著物(目前沒什麼用)、背包、技能圖鑑(觀看技能威力)

4  

故事功能:夥伴(增加友好度與設定誰要出戰或回來)、任務(看任務內容,這功能我很少用)、怪物圖鑑(查看怪物會掉什麼東西,才知道任務要的材料要打什麼怪)。

5  

社群功能:創組、離組、編組、好友。

6  

系統功能:設定(螢幕解析、音量、滑鼠感應)、活動公告(之前有送禮物給玩家)、移動別頻道(假如要找好友)、結束(其實跟右上藍色叉叉一樣)。

 

接著我們來按結束遊戲吧,這時會跳出三個選項。

7  

終了:遊戲結束。

回選角清單:就是回到你要進入遊戲選角色地方。

附近移動:他會回到要傳送點前的地方。

戾る:取消。

 

2014/01/01新增圖:

限制移動  

發現這"方便移動"有限制,要再等2分鐘後才可以使用。XDDD

-------------------------------------------------------------------------------------

我是玩一陣子的小新手玩家,所以有一些功能不大清楚(外加日文很差)。> <

基本上拿玩N年玩2D、3D、網頁遊戲經驗(左邊按鈕是YES右邊按鈕是NO),加上我是看漢字和學的基礎文法猜任務內容就奇妙地一直玩(活下去)了。((疑

雖然走上菇獨(孤獨)道路,不過幸好我弟會陪伴我(幫打困難任務)

最近要期末考,外加天氣冰冷,所以下篇功能詳細介紹就比較慢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