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了好幾天的圖,果然光陰影、肢體還是有問題!=ˇ=

 

我還是認真學仿畫好了,之前跳級結果是慘跌。

 

最近搞懂橡皮擦和草稿上色的用法,真是可惜可賀。QAQ

 

工具:鉛筆(草稿+上色)、橡皮擦(顏色圓滑)、魔術棒、選取筆、選取擦。

 


  

彩圖:

 

努力OL(上班族)      


 題外話:

 

不知為何很妙地受到迷苓弟魅惑,我這枚嫩咖踏入"廝殺"為名的LOL世界。

 

可能以前在旁邊看久了,讓我剛進來沒幾天就可以中電。=ˇ=

 

吃兵不好吃,對塔很恐懼,看到太多人會嚇到退後。0w0

 

班上同學建議我單獨跟不熟的人打玩家,但是以前看到脆弱弟被烘培的慘狀,讓我在心中留下不少陰影。 <<又不是你被烘培

 

我個人認為,跟認識朋友一起成長比較有默契(超歡樂的),輸了也不會被烘培。

 

而且朋友也會告訴你怎麼走、出裝,不像烘培人只會罵什麼都不講,這讓人家怎麼改善啊,又不是大家都能遇到名師!=3=

 

像我會踏入LOL,是因為迷苓弟願意教,假如沒有導師,自己去摸索是很痛苦的。0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