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迷逛過許多論壇,像是繪圖、程式、遊戲、你問我答的論壇。

 

其中,最初體驗的是xxxxx知識+。

 

以前對他感覺很OK,但現在感覺更差。

 

以前沒有特別管,所以有各式各樣的問題紛紛出現,回答者壓力不是很大。

 

但現在管很多,管到讓我很點點。

 

管智慧財產權、要作業答案方面,我認為是OK,但要翻譯也管個人覺得有問題。

 

有人說,完全沒做功課就直接提問是很不負責的。

 

但我覺得,英文文法爛的人是需要看高手翻譯學習的。

 

還有之前,我回答發問者問題,最後那位網友竟然用投票決定。

 

好吧,我知道你可能不知道選誰,所以交給各位網友決定,但有沒有想過,那些網友根本是隨便投。

 

他們投票標準是:圖片>一堆文字>短文字,根本不看內容。

 

我看到結果之後,很想刪掉,但刪不掉。=口=

 

當小迷的認真被人看扁時,心中那股熊熊怒火頓時爆發,決定去深山裏隱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