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是未打完篇,後來發覺字數少別毆我啊!((遭毆

 

最近可愛的PS(PhotoShop)報告遭老師退件,已準備拿連假幾天去趕報告。

 

今日考完統計期初,心中有股想對老師說請手下留情,別當太多人。((跪

 

04/18~04/22(抱歉是我搞錯日期。)這禮拜是小迷大考日,所以又拿走幾天去做大考重點!((再度遭毆

 

後面缺幾百字不知道要怎麼接,讀者們等我考完再說吧!

 

 


 

 

終於捕完啦,雖然跟之前比起來是有少一些。

 

幾百字而已,相信讀者們不會介意的!((喂

 

統計學邁向第二階段,數學不好的小迷,顯然又考差。((跪

 

最近小迷在思考,關於小說的部份。

 

在虛擬之中,創造出“真實”的情感。(這就是小說的特點!)

 

當然不是拋頭顱,灑狗血般動不動殺人的,小迷最不喜歡這種的!

 


「就拜託你了,梧童。」莉莉露出一抹微笑,將心中沮喪感壓抑。

 

「嗯。」梧童開心地點點頭,拿著怪異食材走向廚房,似乎沒讀出莉莉的心情。

 

前方的門悄悄得開啟,身穿黯黑披風,右手握緊身上有獨特花紋的劍,表情依舊一派輕鬆愉快,悠哉悠哉的走了進來。

 

「終於回來啊,雙面人。」莉莉一臉不高興地盯著他,語氣平淡中帶著殺氣。

 

露出一抹帥氣的微笑,賽格特無奈道:「不動動身體,功力可是會減退的!」

 

「喔,是嗎?」莉莉懷疑的反問,接著裝無害再說:「聽說天才劍鬪士強到不需要練習啊,難道他老了?或著只是為了躲某人的料理呢?」

 

敢欺負可愛的梧童小弟弟,我就跟你吵架吵到底!

 

莉莉滿臉自信,但賽格特卻愛理不理的態度,他隨意揮著劍說:「我要去睡覺了。」

 

「欸?!」莉莉被他的回應搞得不知道該回什麼,甫升起的怒氣瞬間降到最低點。

 

看著他走去房間的背影,莉莉想了想也沒在意,或許他真的練劍練到累壞了。

 

兩手拿起裝滿衣服的竹籃,看向外頭那道強烈光線。

 

嗯,該去洗衣服了。

 

 

 

把劍靠在一旁櫃子處,悠哉悠哉地走到床邊坐著。

 

賽格特微笑得看著右手臂流出來的液體,喃喃道:「真遜啊!」

 

即使已經失去記憶,自己也知道原本是怎樣的水準。

 

他憤怒的對牆壁揍一拳、二拳、三拳……

 

像是對牆壁出氣,賽格特毫不猶豫的連續出拳。

 

直到身體疲累,拳頭的力道漸漸地鬆軟了,身體往後倒,雙手攤開躺在床上,黝黑眼睛望著天花板。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遜的?

 

從七、八歲進入皇家騎士團開始,周圍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表現極為讚賞。

 

「大家要跟賽格特同學一樣優秀!」老師神氣的說道,不時拿我曾說過的話當名言。

 

「你這廢物,不配當我的對手!」

 

這是十歲打敗好野人隊長…不…是骷髏戰士,算了誰都好,成當年名言。

 

每次練完劍,都會看到皇宮大門外周圍吵人麻雀礙事。

 

「賽格特,我愛你!」女孩們熱情地歡呼,惹得塞格特一身雞皮疙瘩。

 

太多優點會遭人忌妒,不用說,賽格特平日常常遇到“障礙物”。

 

「跟我一決勝負,賽格特!」五人一口同聲,劍鋒直直指向賽格特。

 

「你們這樣還算騎士?算了沒差,跟你們打吧。」賽格特隨口答應。

 

甫過兩三分鐘,五人當場倒地。

 

「沒有強勁的敵人跟我打,真無趣!」

 

從那次起,賽格特對當皇家騎士團沒興趣了。

 

想離開皇家騎士團,但皇室捨不得,一直封爵位給他,希望能留下來。

 

勇者,請你一定要打敗她……

 

腦中冒出一句女子所說的話,賽格特突然愣住了。

 

「這是……」

 

瞬間悟出的賽格特迅速地跳下床,拿起靠在櫃子旁的劍,二話不說衝到外頭。

 

莉莉正在晾衣服,望見突然跑出去,表情認真的賽格特。

 

「第一次看到雙面人這麼認真,是發生什麼事了?」莉莉邊說邊晾衣服。

 

梧童默默地從廚房走出來,嘆氣無奈道:「哥哥走了……」

 

看梧童想哭卻忍住的表情,莉莉安慰他:「不會的,或許他只是想跑步而已。」

 

「不,哥哥不會回來的。」梧童沮喪道。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呢?」莉莉不希望梧童如此的悲觀。

 

「因為是梧童施魔法讓哥哥暫時失去記憶的。」甫說完,梧童衝回房間,並將房門鎖住。

 

莉莉走向房門前,右手輕放在房門鎖握著,一分鐘後,默默地離去……

 

 

 

自從雙面人離去之後,梧童平日的笑臉也失去了。

 

他靜靜地坐在沙發上,電視螢幕播放著新聞,兩眼望向前方,表情如同死沉般對外在事物不在乎。

 

莉莉看在眼裡,心中的陰雲消散不去。

 

像是溺水者抓到浮木般,當浮木一消失,人再度墜落冰冷的深海。

 

她並不是梧童心中的浮木,那在這裡的意義為何呢?

 

或許她哪天想離開,梧童都不會在意。

 

決定了,至少在離開前,幫梧童找到浮木。

 

走向沙發的位置,莉莉坐在梧童旁,微笑的道:「梧童你要乖乖的,姐姐幫你找到哥哥。」語畢,起身前往大門。

 

「不會回來的,因為梧童做一件讓哥哥無法原諒的事!」梧童激動的口吻道,眼淚一顆顆滑落。

 

「我保證!」

 

梧童抬頭,看著莉莉背影漸漸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