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3/14

 

角色:土龍、阿展、阿沛、吉吉

 

前言劇情:因護理報告之需,所以特地前往某地方的聖X羅托兒所來跟小孩子互動。

 

line60013.gif 

 

「今天只是跟小孩子互動吧?」我再次確認的問道。

 

「沒錯,然後我跟老師討論,下一次的闖關遊戲該如何設計。」土龍邊走邊說道。

 

我們前往離學校很近的XXX捷運站,僅經過兩站出來外頭,走路約五分鐘到了。

 

能找到一家離學校很近的托兒所,並且跟老師接洽協商好了,我不禁想讚嘆土龍的人脈!

 

按了門口的電鈴,老師一看到我們,打開托兒所門並說聲問候語。

 

穿上室內鞋輕輕地走上二樓,阿沛走在前頭,才剛踏上幾層階梯,突然聽到阿沛說句.......

 

「好痛,痛死啦!」阿沛往後看向那跟他有仇的橫柱,邊摸頭邊忿道。

 

「那是因為你長太高啦!」我順利的走上二樓,也想起悲哀的身高,心裡覺得說那句真對!

 

「如果是邱X加一定是額頭撞到。」阿沛繼續看著橫柱,喃喃道。

 

沒回應阿沛,我兩眼呆愣注視著前方。

 

好多小朋友......怎麼辦!

 

腦中空白,之前想到的策略全被緊張感包覆,當下我直呼完蛋!

 

「今天只是互動......對......互動......互動。」連我都想笑自己,擺明愈想愈沒勁。

 

跟以前老毛病上台一樣,碰到這種人群派我最沒輒。

 

雖然有老師熱心協助,但我跟小朋友聊天話題僅限“年齡”和“問簡單數學題”這兩類,恨自個話題窮。

 

阿沛帶來的糖果立即吸引小朋友目光,外加他超會跟小朋友互動,所以包圍他身旁小朋友不減反增。

 

吉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跟小朋友互動不錯,還有她給人第一印象才是重點!

 

隨著短暫的道路直達最後,看見那道明亮的光,聽見小朋友歡樂呼喊“哥哥”或“姐姐”,我踏入這陌生的人群中......

 

「啊,漂亮的姐姐!」

 

一群小朋友立即全湧上來,我沒想太多,眉開眼笑的跟他們問好,結果發現其實不是我。

 

他們包圍在吉吉身旁,吉吉開心地答道:「你們好!」

 

嗚嗚,我就是穿的很老梗。

 

想起阿展從之前說,跟今天他離去說了那句,立即浮現我的腦裡。

 

「我討厭小孩子!」阿展直言道。

 

「別這樣咩!」照著“應該這樣說”的理論答道,但想起當天小朋友給我的打擊,美麗的話語只是一句謊言。

 

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我才懂得小孩子的想法......或許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