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土龍、班上(?)、老師

時間:上課時間(這不是廢話嘛!)

 

 

下午三四節要上行銷課,這是一門非常不會想睡覺的課。

 

我認為,這位行銷老師很厲害!

 

因為她講課很有趣,不會只是上課本內容,還用了其他的企業來做例子。

 

這天,是發考卷日。

 

當小迷拿到考卷時,發現第21題怪怪的。

 

題庫答案是B,怎會變A了呢?

 

本人對這題解答並非死背,也覺得是B。

 

行銷老師以個人觀點是A,覺得題庫給的答案有錯,也說官網上應該有改過。(老師不知這題有沒有改過喔!)

 

早在之前老師有說過,這本題庫印的答案或講解有錯誤,須上網抓更正檔來校正題庫。

 

這時,小迷很大膽的說:「老師,我沒看到這題有改答案。」

 

立即,幾乎全班回答我一句:「有!」

 

聽大家講的,口氣挺激動。(不知為啥,明明幾乎全班也寫B。)

 

土龍在旁,小聲且驚恐語氣道:「被攻擊了!」

 

小迷在心裡OS:土龍,這還好啦!只是被反駁,沒拿刀砍人。0.0

 

「是嘛?但我是在考試前幾天下載的欸!」我疑惑的口吻道,但卻不會感到恐慌,依舊很冷靜的看向老師。

 

雖然結果是A和B大放送,但我得到一個結論。(原本想打“不爽”(台語發音),會有押韻的,最後想想算了,其實我也沒有不高興。)

 

我是一隻小蝦米,慢慢地悠遊。

 

我是一隻小螞蟻,默默地工作。

 

 

以前就知道,我並不是一個當領導者的料。

 

剛開始想試試看,但我卻搞的更慘,或許我不會溝通吧!

 

感覺的出來,我是小蝦米,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蝦米。

 

別人一開口,是金言玉語。

 

我若講出一句,馬上會出大事。(想想台語歌──“金包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