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mymedia.yam.com/m/3118123

line60018.gif 

小迷廢話:是之前中視八點檔大戲-“鎖清秋”的片尾曲。

 

歌詞:

紅紅的燭火 淚像蠟化掉 等待你憐惜的笑
願給你依靠 不求你回報
用紅色的線將我們 此生纏繞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若你對我好 再苦也能熬
我痴我傻我笨也好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我的手不會輕易的放掉
握緊 握牢 握在胸口
就這樣握到天荒地老

紅紅的燭火 淚像蠟化掉 等待你憐惜的笑
願給你依靠 不求你回報
用紅色的線將我們 此生纏繞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若你對我好 再苦也能熬
我痴我傻我笨也好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我的手不會輕易的放掉
握緊 握牢 握在胸口
就這樣握到天荒地老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若你對我好 再苦也能熬
我痴我傻我笨也好

你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我的手不會輕易的放掉
握緊 握牢 握在胸口
就這樣握到天荒地老

握緊 握牢 握在胸口
就這樣握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