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你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你已走得很遠

 

也許你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  你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你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你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間奏)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你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你已走得很遠

 

也許你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    你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你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你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你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