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參加幹部訓練呢?

 

當初是我們國術社社長Vicky推薦,於是我就跟土龍和社長三人報名參加。

 

說實話,這是小迷第一次參加,心態當然不用說......

 

“給他聽進去,給他學起來!”

 

正巧,小迷很幸運的當成社團裡第二位大人──“公關”。

 

來參加幹訓的第一天,就很刺激!

 

因為餐廳蓋在“高崗”上,所以要爬山,但多爬幾次後,就不累了。0.0

 

接下來,第二天與第三天,是小迷從未玩過的遊戲──“大地競賽”。

 

剛開始還以為是在草地打滾咧,玩過才知這類似某節目“少年特攻隊”,我以前看節目就想玩囉!>W<

 

最吃驚是第三天晚上,跳“交際舞”,這可有趣了。(因為我們學校男生很少,哈哈!)

 

接下來這活動挺棒的,“心靈交流”,各小隊上來排排站,派2人說你心裡想說的話。

 

小迷也有說喔,我說......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幹部訓練。幹訓真的辦的很棒,我下次會再來的!”(羞)

 

背景配音真的恰恰好,連我都有點想流鼻水一下。(啥?)

 

 雖然我們沒有得第一,但我們努力的神情,絕對是第一!

 

跳舞、表演小短劇、唱隊呼,出包不斷但深深地留在我心中,讓人想到不禁一笑。^__^

 

感謝小隊成員,感謝學生會,感謝老師,感謝送便當的人員,感謝惠蓀林場工作人員......

 

感謝......

 

 

 

 

 

 

 

 

 

給我這份短暫的緣分,與永痕的回憶,我會珍惜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