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迷很缺錢,為了買書(CorelDraw和Illustrator)。

 

基本上都是向量繪製書,因為繪製LOGO比人物容易,也比較快。((遭毆

 

所以學校有啥比賽,只有有時間,小迷會參加,向錢看齊。

 

之前小迷有參加書籤比賽,很奇蹟的得到佳作。

 

為何說他奇蹟,因為我才用CD繪製一天就好了。(→偷懶一枚)

 

當時還以為參加人數很少(心虛),結果發現參加人數有五十幾位。

 

佳作選十位、第一、二、三名,加起來也才選十三位,機率五分之一(←挺大的)。((遭毆

 

搬回正題,在我要去填書籤比賽的報名表時,貼心的學務處老師順便給我一、兩張下次某某活動比賽。

↑而且老師看到我,直呼我聽不懂的名稱──“黑手”來了。0.0?

 

下次活動有做影片和寫讀後心得,小迷看到影片竟比心得和書籤多錢,立即開始動工。(俗稱見錢精神來)

 

主題:愛

歌曲:Up Where We Belong

軟體:威力導演8、SAI(歌詞+中途原)、Painter(中途後打亮光)

 

 

 

↑我承認我繪的不夠好,去參加比賽確實有點厚臉皮?

 

 

粗心的小迷後來才發現,比賽的要求,好像跟做出來的影片不符,於是就這樣?

 

要JPEG4張劇照(啥?)、150字內容簡介(好多)、限3分鐘(超出啦!),所以可以嗎?

 

之前的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