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年的暑假,小迷打算過個有“意義”的暑假(不再專攻Game)。

 

說起這股動力,是在上一次護理報告產生的......

 

 

 

那一次的護理報告,影片製作,“再次”交給我那位辛苦的好朋友。

 

“暑假請妳好好學威力和PS吧!”

 

朋友是用感嘆的語氣,勸說我好好學習。

 

當下,心中感覺有些慚愧,啥咪都不會的我,不應該每次都交給他。

(↑我承認我在虐待勞工)

 

於是,我去學校借了兩本威力6的書,結果......

 

“奇怪,怎麼功能的位置跟書上不一樣呢?”

 

後來才發現,我搞錯軟體了,不過幸好威力挺上手的......((小聲

 

這時,腦中飛過“教學片”的字眼,興起我做起教學片的衝勁!0.0

 

雖然做的比不上專業級,但我挺開心的,有種成就感。

 

如果有時間,我挺想用用看網友們說的Painter、Illustrator、SAI、PhotoShop。

 

因為以前我用的繪圖軟體是Flash(手繪,沒用鋼筆)、Pixia、CorelDraw。

 

天之音:用Flash未免太誇張了吧?

 

不不不,之前是為了動畫才用這軟體畫的,發覺比小畫家好太多了。

 

觀賞一下小迷各個軟體的成品吧!(看你有沒有勇氣囉?)

 

在右側的“隨手畫畫”,裡面就有囉! 

 

就這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