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寸木林立,花草芬芳,微風吹拂,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綠草味。

 

安靜地坐在馬車裡頭,莉莉回頭望著快變成一座小城堡的史丹,心裡不禁懷念起幸福的五天時光。

 

不過說起來這位神秘菁英挺古怪的。

 

哪裡都不住,偏偏跟古人某種行為類似。

 

離城堡遠大可不提,剛好就在四處都被叢林團團包圍的地方,說他想當聖人還差不多。

 

或者說他想隱居也有可能……

 

等等,那我以後不就要靠打工過活了?

 

「不要啊!」莉莉雙手抓著頭大喊了一聲。

 

「怎麼了嗎,神女大人?」薩爾停下抽鞭子的動作,溫和地問道。

 

「沒事。」臭雙面人別吵。

 

莉莉緊盯隔著布簾的影子,小小聲喃喃自語,「剛剛他一定有冒青筋,一定有。」

 

再度將頭探出馬車外,遠望後方的城堡,回想起女王殿下曾說過的話……

 

這位菁英是名劍術天才,但個性上有點不好相處。

 

但哀家相信,您一定可以包容他的,因為從您眼瞳中看出慈悲之心。

 

真佩服女王,虧她說得出這一句,好像是硬把麻煩人物推給我似的?

 

算了,反正女王都說他是天才,表示我不必太操勞,或許有僕人使喚也說不定。

 

莉莉將肩膀依靠一角,調整為舒服姿勢打起小盹來。

 

 

 

「會有人來我們家,是誰呢?」梧童兩眼純真地問。

 

賽格特嘴角上揚,笑容滿面說,「到時你就知道了,她人好玩的很。」

 

雖然身子瘦巴巴的,但靈敏度不差,待會硬要她當奴隸使喚。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偷襲她,看她有什麼反應。

 

「是嗎?」梧童開心地手舞足蹈,歡愉神情說,「那太好了,等等要她陪梧童玩跳房子。」

 

跳房子?

 

太浪費了吧,賽格特心想。

 

「哪會太浪費!」梧童氣鼓鼓神情,隨即笑容漸開,「不然賽格特哥哥陪梧童玩。」

 

「不必了。」賽格特一口回絕。

 

「喔……」梧童失落地低下頭。

 

恐怖的……不,看來以後似乎不能想太多了,賽格特心想。

 

「不過……」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賽格特興致神情說,「如果你有想跟我比劍的那一天我可以考慮考慮。」

 

「才不要哩。」梧童直搖頭,嘟著嘴抱怨,「比劍好無趣,梧童不想玩。」

 

「怎麼會呢?」賽格特摸摸他的頭,「上回你不就肯了嗎?」

 

梧童直接拍掉賽格特的手,激動地說,「哥哥根本在騙梧童,而且……」

 

當時,哥哥突然提議,說比劍還比我跳到千年的跳房子好玩。

 

我就信以為真,想說跳房子跳久挺膩的,或許比劍更好玩。

 

結果叫我不准使用魔法,直接拿劍來對打,根本就贏不了。

 

哥哥在欺負梧童啦!

 

賽格特用手抓著頭,有些苦惱語氣道:「真麻煩。」

 

騙不到玩伴,往後日子又變得無聊透底了。

 

真虧我當時頭腦靈光,接下保護神女大任,剛好能派上用場。

 

不僅能當奴隸使喚,還能幫我擋掉梧童(硬拉我陪他去跳房子)。

 

靈敏度佳,說不定還能避開我的攻擊。

 

如果她會劍術的話……

 

只要不會讓我感到無趣就太完美了。

 

 

 

山明水秀,花草隨風搖曳,天空明朗,白雲悠遊。

 

在不遠處,有座小亭子,有位小女孩在亭子裡,正喝著茶。

 

這是哪兒,好美的地方喔!

 

如果能待在這,一下下也好,莉莉心想。

 

這時,突然有位冷峻男人走上前,冰冷語氣問,「妳,要不要投降,還是任我宰割?」

 

他是誰?

 

在他眼前的小女孩,不似平常人恐慌,反倒微笑柔和道:「您請便。」

 

男人絲毫沒有猶豫神情,無情地揮起劍,往小女孩砍去。

 

未免太狠心了吧,即使是夢境。

 

聽別人說,夢的情況,都怪怪的不是嗎?

 

但為何我有種……不陌生的感覺?!

 

「等等!」

 

在小女孩後方幾公尺草叢處冒出一位老人,他趕緊跑到小女孩前,用身體擋住她。

 

「不准你殺女神大人!」老人緊咬牙,赴死神情大喊,「要殺就先殺我!」

 

女孩不語,隨即那老人突地不見蹤影。

 

男人冷笑,「果真是位階最高的女神啊,連死前都有人想頂替妳死。」再度揮起劍,嘲諷道:「別裝清高,想投降快說,到時反悔可就來不及……」

 

「不需反悔。」女孩平淡地道,接著又道出讓眼前男人俊眉緊縮的一句……

 

正等待您的到來,冥王大人,請消滅小女吧……

 

 

 

完蛋了,我越扯越多怪異事。

 

真的被鮮網燕南飛大大影響,開始愛上天神戀。

 

 

開學囉!

 

第一天就跑來跑去(換教室),還真獨特呢!

 

最近玩夢古蠻頻繁的,而且小迷還很爽快地花了50萬夢古幣創幫派。

 

小迷媽不禁問,「創個幫派做啥,加別人家的不就得了?」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

 

小迷就是因為個性與眾不同(遭毆),所以自己才想創幫派的咩!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