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跟著前方騎士走進華美寢室裡頭,房內的聲浪不禁讓她吃驚。

 

擺放牆壁四周高貴花瓶、精美畫作被一整排人擋得見不了光似的。

 

這一群人該不會都是要幫我治療吧,莉莉苦笑的默想。

 

醫療器具早已放置好一邊,嚴肅工作臉統統一致,說他們準備要去屠龍都不會有錯。

 

「這……」有要這麼誇張嗎?

 

「一群從眾人之中,選出的優秀醫療團隊。」薩爾露出一抹微笑,親切的語氣又道:「原本為女皇殿下專屬醫療團隊,但現在是神女大人所擁有。」

 

我兩眼也能看出那叫醫生,莉莉無言,隨即坐在床邊,讓醫療團隊治療。

 

「沒想到神女大人的待遇可真好,令在下不得不對您恭敬。」賽格特輕鬆語氣道。

 

兩個雙面人,莉莉在心裡氣憤的偷罵,順便幻想揍飛他倆的畫面。

 

「神女大人您會痛嗎?」愛利西思緊張的在旁問。

 

「嗯……嗯……不會。」莉莉遲了幾秒後趕緊答道。

 

差點快來不及回答了,看來不能幻想太專心。

 

說來說去還是小愛人最好,有機會一定要幫升她的官位,莉莉心想。

 

「手傷在下已治療好,請神女大人多休息幾日便可。」語畢,醫療團隊緩慢的走出去。

 

「請神女大人保重。」愛利西思小小聲說,接著和薩爾一同離去。

 

快走吧,等會我要跟棉被相親相愛,莉莉心想。

 

磁性的聲音打破寂靜,「神女大人尚未回答在下的問題。」賽格特嘴邊微揚。

 

這個雙面人怎不快走,薩爾都還比你乾脆。

 

索性不理他好了,反正連傳奇人物都要恭敬於我,有權利耍大牌,莉莉心想。

 

不理他?

 

那好,看她對這招吃不吃驚,賽格特心想。

 

感覺有股殺氣,等等,雙面人眼神怪怪的,莉莉下意識將身子往後退了點。

 

賽格特嘴邊弧度增大,腳步往她方向走去。

 

他到底想做什麼?

 

莉莉偷偷瞄了他深黯的眼瞳,依舊不懂。

 

她再將身子往後退,賽格特又上前幾步。

 

轉頭見離枕頭距離不遠,轉回又見他偷走幾大步,兩人之間僅幾公分之距。

 

他緩慢地伸出手,似乎想摸莉莉瘦小的臉龐……

 

 

 

「妳知道嗎?」黃髮女精靈平常語氣問,隨即擺出驚訝貌又說,「小愛跟那傳奇人物比劍欸!」

 

「嗯。」紫髮女孩僅說一字,但兩眼仍專注地望著她的藥水。

 

「小愛竟然輸了,妳知道她怎麼輸的嗎?」黃髮女精靈激動的說。

 

「嗯。」紫髮女孩將兩瓶藥水一同倒置另外裝有奇特顏色的藥水中。

 

「她的劍被打飛,且差點誤殺神女大人。」語甫畢,黃髮女精靈陶醉神情又說,「雖然小愛一直說他是冒牌貨,但我相信,冷峻的臉龐絕對可以證明一切。」

 

「嗯。」紫髮女孩翻閱著一本厚沉的魔法書,喃喃自語著。

 

「小樂、小莓!」藍髮男子從後方走了過來,緊張語氣道:「小愛比劍打輸了,而且……」

 

「真是的,怪不得小愛會叫你天婦羅。」利樂立即打斷他話語,同時不禁搖頭嘆氣。

 

天下婦人之心嗎?

 

呵,形容的真是貼切。

 

「怎麼了嗎?」羅納疑惑地問。

 

「沒什麼。」利樂搖搖頭,隨即轉回視線問:「對吧,小莓。」

 

「嗯。」亞莓繼續翻閱著魔法書,形狀奇特的法帳依舊放置一邊。

 

「說真的,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那位傳奇人物,我的前輩……還活在這世上。」羅納神情愉悅說道。

 

利樂不以為意說,「如果真要說起來,精靈或許比高地人還可以活更久。」

 

羅納驚訝地脫口而出問,「小樂怎麼知道前輩是位高地人?」

 

利樂輕敲羅納的頭,以平常語氣道:「這還不簡單,看有沒有長耳就可以分辨他是精靈或高地人了。」

 

「將人體內改變,外觀無變化的狀況,就稱為高地人。」亞莓補充一句,但依舊專注地閱讀她的魔法書。

 

腦中思考幾遍,接著羅納又問,「高地人可以變年輕?」

 

「蹦!」利樂用右手往地上狠狠地揍一拳。

 

「不是這樣的。」亞莓邊調配著藥水,邊繼續說,「因為一開始他們會先沉睡個幾百年,聽說是副作用來著……」

 

利樂扭曲嘴角說,「對啊,在副作用發作時,身體的成長是靜止的。」

 

所以前輩快死的那一年,年齡大概是十八、九歲左右,羅納心想。

 

 

 

這瘦弱的小女娃可真有趣啊!

 

賽格特望著懷裡躺的莉莉,嘴角輕微上揚。

 

明明就發現我要打暈她,而她……

 

竟讓我“順利”地打下去,難道不怕我有什麼企圖嗎?

 

算了,今日放過妳這回!

 

賽格特將莉莉輕放於床,隨即走出寢室。

 

一步、兩步、三步……

 

直到聽不見腳步聲,莉莉立即起身,對門外吐個大舌頭……

 

 

 

 

 

今年似乎是不大好的一年。0.0

 

最近,親人抑或身旁親戚紛紛離去,小迷也忙的團團轉。

 

為何病魔總是那般無情呢?

 

難道不能先過個新年再離去呢?

 

搞得連新年愉悅氣氛都悶悶的。

 

至少在離走前能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抱歉各位大大,小迷終於生出一篇囉!>V<

 

說起這賽爺,我大大地下了功夫。((遭毆

 

((天之音:有嗎?

 

描敘他如何誘拐小蘿莉......

 

咳,是怎麼騙上床,不對。

 

我怎老是想到色情地方去了......

 

最後,如有問題或建議,方可指點,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