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皇殿下,賽格特已在門後等候……」皇家騎士隊長佇立於左側,向女王敬禮,可語還未畢,改口對後頭的人道:「賽格特,不得對女王無禮。」

 

「還這麼麻煩,我都快不耐煩了。」伸個大懶腰,炯炯有神的雙眼,直直注視著那位威風依舊,不因面貌上些微皺紋,黑髮中參差點白,減退當年霸氣的“她”。

 

「無妨。」女皇殿下不在意賽格特作為,直接道出重點,「既然您真的活著,哀家想請您加入三小俠,為國家盡一份效力。」

 

「女皇殿下應知在下可是卡納門人,何必再問?」我不禁驚訝,怎會如此自然的脫口而出?

 

「卡納門女王……」女皇殿下眼神黯淡,隨即道:「卡納門被卡查伊斯入侵,且女王遭到他人控制。」

 

入侵?控制?

 

過百年沒回來,國家就變成慘狀。

 

真不知他們到底是在守護國家,還是逃離國家。

 

「可讓我見識一下三小俠團員的實力嗎?」賽格特語氣平淡問道,但嘴邊卻微微揚起,讓躲在牆角張望一群皇家騎士不寒而慄。

 

真是他,那位傳說中的天才戰鬪士……

 

不僅身旁佩帶的劍同一把,連衣服都同一件,甚至面貌跟當年一般……

 

他是怎麼保養皮膚,絲毫找不到皺紋,真讓人嫉妒!

 

連女王看起來就想偷問他,皇家騎士們心想。

 

「好。」女王點頭後命令身旁的人,「薩爾,叫愛利西思過來跟他比劍。」

 

「是。」

 

 

 

甫過幾分鐘,只見紅髮身影衝進大殿,似乎忘了禮節,一臉興奮問,「真的是那位傳說人物……」

 

「嗯,現在他就站在哀家左側,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女皇殿下神情愉悅,期待皆好奇的觀望愛利西思和賽格特兩人,不禁莞爾一笑。

 

愛利西思將目光轉向左側,從身形到清楚望見他的臉龐後,忍不住大吼和用食指指著他,「渾蛋又欠揍……」

 

「女皇殿下,我不想跟這位女孩子比劍。」賽格特平淡道,似乎不被愛利西思影響。

 

「當初可是你說要測試三小俠團員的實力,豈能反悔!」女王似乎因興致被打斷而微微發怒。

 

「我、不、想、跟、他、比、劍!」賽格特和愛利西思異口同聲道。

 

女王無奈的用右手輕揉太陽穴,對這兩個固執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時,身旁的薩爾上前跟女王說,「女皇殿下可聽在下的建議?」

 

「你說吧。」

 

「聽聽賽格特的想法,如果女王不能接受,那就……比劍!」冰冷語氣道。

 

「好。」女皇殿下莞爾一笑,隨即嚴肅語氣對賽格特道:「那你可要說出個理由讓哀家心服口服,不然很抱歉,到時會是命令了!」

 

薩爾你的建議可真好啊,女王心想。

 

賽格特冰冷的眼神注視著薩爾,而薩爾依舊冰冷面貌,絲毫未扭曲,簡直像是一座雕像。

 

今日才見他兩三次,不知怎會愈看愈不順眼呢,賽格特心想。

 

盯薩爾兩三分鐘後,視線轉回女王前,「之前我見識過這女孩和其他兩位的身手,總結一句就是──“有待加強”!」

 

「你說什麼!」怒氣直達最高點,愛利西思揮展大劍又道:「再說一次試試看,我絕對不會承認你是那位傳奇人物,冒、牌、貨!」

 

「吭!」

 

連女王都還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見他倆戰火展開。

 

不知為何,聽到“冒牌貨”這三字莫名火大,雖然他的記憶尚未恢復……

 

有股想打敗她的衝動,雖然早就知道她的實力……

 

不要阻止他們好了,反正目的已經達成,女王壞壞的心想。

 

一群皇家騎士自然而然的從牆角緩慢的走了出來,佇立成一排。

 

有些默默的觀望不發一語,有些甚至還大聲的為愛利西思加油。

 

「奇怪,那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穿著一身樸素的睡衣,莉莉望向走廊四周,但依舊找不到類似廚房的房間,卻聽到不遠處有人大呼「隊長加油!」之類的。

 

只是睡到十點多,一醒來後身旁半個僕人也沒有,害我這個路癡得自己來。

 

算了,既然那邊有人,可以上前問一下吧?

 

莉莉立即往那方向走過去,還沒踏進大殿,就望見前幾天稱呼她為神女的女王,不禁將腳步放輕了點,用右手輕拍離自個才幾公分距離的皇家騎士的肩膀問,「請問廚房在哪裡,可以帶路嗎?」

 

「別吵啦,隊長都快逼到絕境了,還不給我加油。」將莉莉的右手拍了下來,依舊望著前方,為愛利西思加油。

 

我這神女當的還真委屈,問別人反而遭到被罵。

 

「小心!」眾人驚呼,而劍不偏不齊的飛向莉莉。

 

是當時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賽格特心想。

 

莉莉毫不猶豫的伸出手,緊緊握住那把劍,鮮血從手心上流了出來,一滴一滴落下。

 

眾人呆望著幾秒後,不一會,女王命令道:「薩爾,快找醫生治療神女。」

 

「是。」薩爾立即走出大殿,腳步迅速。

 

愛利西思趕緊走到莉莉前,滿臉驚慌,結結巴巴道:「對不起,是我……一時不小心……把劍……」轉頭還怒瞪著賽格特。

 

莉莉露出笑容,不在意道:「沒關係。」

 

或許小愛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吧?

 

「妳為什麼要用手接住劍?」賽格特從後方走了過來,愛利西思繼續怒瞪著。

 

用手……接住……劍?

 

完了,被他看出什麼嗎?

 

「神女大人,醫生已在您的房間等候,請讓在下在身旁保護您。」一位皇家騎士從走廊外頭走進來,平靜的說道。

 

「好的。」語畢,莉莉便跟隨著兩位皇家騎士離開大殿。

 

「等一下!」賽格特走至莉莉身旁,畢恭畢敬道:「畢竟這事與我有關,也讓我跟隨保護才是。」

 

「我也要去!」語未畢,愛利西思早就走到莉莉後面,小聲呢喃又道:「對不起……」

 

莉莉無語,繼續跟隨皇家騎士,望著流滿手心的血,心中不禁反問起自己……

 

我已經多久沒流過血了……

 

 

 

 

比劍比來比去要殺人...((遭轟

 

好喜歡賽爺生氣喔,真可愛。>V<

 

不知道第十章什麼時候才能生出來...

 

話說起來,小迷的台論文...

 

嗚嗚,浮不起來。

 

天之音:明明就是妳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