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活,回憶至今,反倒是我後悔的三年。

 

後悔什麼?

 

後悔交不到朋友?功課不好?

 

不,都不是!

 

如今,我已專二,在這新生地“存活”了一年。

 

五專跟高職最大的不同,就是五專常常會要報告,即使毫不起眼的科目也有。

 

在“欣賞”別人之作時,我也會反思自個...

 

“如果是我,我能做得比他們更好嗎?”

 

思考自己有什麼能力(技能、專長)能做。

 

我發現...並沒有!

 

我並沒有別人如此優異的技術,現在...

 

僅有學校老師所教授的軟體,我能隨心應手。

 

再回顧以前,昔時的我在做什麼?!

 

讀書、考試、玩電腦!

 

當時的我怎不會對網路上,一些小遊戲或動畫感興趣到去研究呢?

 

小迷媽則說,當時是為了讀書而沒時間,所以現在有時間去研究。0.0

 

對我來說,不知要後悔與否。

 

不讀書去研究,反會失去往後的老師。(因為小迷家裡都沒人會用電腦。)

 

但是僅讀書,沒充實自個的技能,也有些可惜。

 

如今,那三年黃金時期,昔時的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