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起個大早,連小迷媽都嚇一跳。

 

跟昔日般的節奏,瞄了一眼鬧鐘數字。

 

這似乎是一成不變,我心裡想的。

 

唯有某天因“碰巧”遇見小強,緊戒心漸增。

 

早餐草草解決,衣著整齊妥當後,如當天一般,要準備穿鞋......

 

自從“小強見面會”發生後,偶爾我會有一、兩次檢查鞋子,有時並沒有。

 

但,今天不知是怎樣,我就有種想檢查的感覺。

 

拿起鞋子,各別左右都叩叩幾下,有一抹嫌疑身影溜了出來。

 

蟑螂啊!是蟑螂啊!

 

我哇哇大叫幾聲,完全不顧“苦鄰”幾年的交情?

 

最後,突然發現,積極神好像也有一些好處嘛!((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