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梅利樂大陸另一端,隔著巴薩伊之海,有一塊寧靜且無人打擾的境地,人們稱它為──艾拉大陸。

 

在艾拉大陸的北方,有一座看似荒廢已久,卻充滿濃濃邪氣,這就是人們口耳相傳,令人畏懼的怪物──卡查伊斯,所居住城堡──卡查伊斯城。

 

 

 

「在此有急事要稟報卡查大人,請讓我進去。」

 

一位身穿戰袍的武士向守衛道出目地,腳步早已要往前一步,守衛趕緊擋在門前,不疾不徐的語氣答道……

 

「不行,雷諾大人,裡面正在開會……」

 

守衛者及時阻止雷諾快要握住門把的手,豈料房內傳出……

 

「唉呦,卡查大人,您不要急嘛!」

 

嬌滴滴的女聲聽起來十分悅耳,但卡查伊斯回答更令房外兩人當場一愣。

 

「不是我急,可我身體忍不了幾日。」

 

富有磁性的男聲緩緩地答道,而守衛兵則是好奇的在旁呆想。

 

雷諾見現下正是個好機會,打開房門後走了進去……

 

「啊,做事不經大腦的雷諾可終於來了。」

 

一位橙色短髮男人坐在粉紅短髮女孩旁,悠閒地品嘗杯中咖啡味。

 

鮮明綠的眼瞳,薄淡的唇,純白皮膚,還有一對可電人的深情眼神。

 

雖然沒高挺的鼻子,可身形有股瘦弱的斯文生,只不過……

 

「臭拉姆提恩,你還不是一樣,每次收到……」

 

語還未畢,吭的一聲,長劍與叉子相交接擊。

 

「又來了又來了……」粉紅短髮女孩搖頭無奈,「拜託你們不要一開場就打架,好歹也顧一下我和小卡的立場。」

 

圓圓可愛紫藍眼睛,些微挺的鼻子,還有常展露笑容嘴唇配上粉通通皮膚,嬌小的身軀,令人忍不住呵護她一番。

 

雖然表面上是乖巧可愛的女孩,但不認輸的個性超出不了解她人驚訝。

 

「我們打架關妳什麼事,小妹妹閃一邊去。」兩人異口同聲道。

 

粉紅短髮女孩眼睛裡蒙上淚水,「卡德森姐姐,妳罵罵他們啦!小娜……被欺負了。」

 

「裝可憐!」

 

揮起長劍再次攻擊,雷諾專注地觀察拉姆提恩看似笨重卻靈巧運用自如的叉子,是否有些微破綻。

 

「像妳這樣任性又愛哭的人,卡查大人絕對不會喜歡小妹妹。」

 

拉姆提恩成功躲掉雷諾的攻擊,順手摸了摸橙髮,還露出自傲的笑容。

 

「裝帥!」艾莉娜批評道,吐了舌頭以示反擊。

 

「明明就亂七八糟,摸來摸去還不是一樣爆炸頭。」雷諾正敘述一件事實。

 

「又不是給你們看……」

 

拉姆提恩低聲呢喃,一對深情的鮮明綠眼偷看遠方思慕已久人兒。

 

「莉娜妹妹,別玩了,今日開會可不好玩。」

 

放下手中書,卡德森難得擺起嚴肅臉當姐姐的角色。

 

黝黑柔順的長髮,清秀五官,纖細白皙的身軀,安靜婉約個性活像古典美人。

 

「拉姆,現在是開會緊急會議,請你安靜下來好嗎?」

 

一位黯黑長髮的男人坐在卡德森旁,對於部下見面就打早已司空見慣。

 

嚴謹神情,高挺的鼻子,身形既不瘦也不胖,屬於中等,皮膚頗些暗白。

 

「對不起,卡查大人。」拉姆提恩趕緊下跪表示深沉的歉意。

 

「下次知道就行了,快起來吧!」對他人寬容,對自己嚴謹。

 

「是,感謝卡查大人不計屬下過錯。」語畢,拉姆提恩坐回原位,繼續品嘗尚未喝完的咖啡味。

 

「對了,雷諾,你跑過來做什麼,難道不用顧城?」一位褐色短髮、身材壯碩的男人問道。

 

「怎麼可能!」雷諾直接拿放在卡德森桌上“似乎”沒喝過的茶水,一仰而盡,「啊,口渴感都不見呢!」

 

「喂,你這惡霸,那是卡德森要喝的欸!」

 

拉姆提恩激動地跳了起來,對於雷諾的行為,又要拿起叉子給某人教訓一下。

 

他可是起個大早,倒杯茶水放在卡德森的位子,希望她能喝到他愛心茶。

 

連卡查伊斯還讚美他這麼為大家著想,特地那麼早起床,還只為倒杯茶水等到慎重的會議開始。

 

「反正卡德森沒抗議,代表我可以…自動拿來喝,而且這關你什麼事了?」

 

雷諾絲毫不在乎拉姆提恩生氣到變紅通通的關公臉,轉頭對褐髮男人道:「伯勒,你應該知道我的個性。如沒重大的事,我不會隨便棄城,你也不會輕易離開武器製造廠。」

 

「嗯,我明瞭。」

 

「難道是因為守護史丹城堡的三小俠嗎?」艾莉娜問道。

 

「嗯,而且才僅十五歲就把好野人、鳥人女王、火翼龍打敗,不,現在連我自個發明出來,頗為自豪的“酷斯拉”都被打敗了。」雷諾點點頭後,便敘述近日的狀況。

 

「我說,」拉姆提恩大吼,「不要忽視我!」

 

 

 

----------------------------------------------------------------------------------

 

 

 

 

 

 

 

 

這篇可是史上最累的一篇,花我腦力很兇呢!><

 

 

 

 

 

因為人物方面的形容詞,小迷可下了不少功夫,腦筋不停轉阿轉,頭暈眼花的。

 

 

 

 

 

還有,有一件重大事情要稟報各位大大...

 

 

 

 

 

在發這文章的明天,小迷要出去玩,大概三四天吧!

 

 

 

 

 

所以,請不要責備我拖稿拖很兇喔!3Q

 

 

 

 

 

當然,小迷回來後一定會乖乖趕稿的。

 

 

 

 

 

天之音:此人的話有點不大可信!

 

 

 

 

 

最後,如有問題或者是意見都可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