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我還以為妳會很高興的…」望著被推下去的右手,磁性的語氣中似乎帶著…失望?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從杜秘書升級到“妳”的等級。

 

 

 

 

 

「奇怪了,為什麼被你摸頭就被規定要高興。」杜柔羽腦中立刻蹦出這樣一句話,不過在經過“三思細胞”後,決定還是不要說好了,畢竟她想多活幾年…

 

 

 

 

 

「那…杜秘書可以告訴我原因嗎?」發現方才句中的怪異,立刻從妳的等級降回平凡無奇的“杜秘書”。

 

 

 

 

 

啥咪,還要問為什麼!

 

 

 

 

 

我總不能告訴你真正的原因吧!

 

 

 

 

 

而且這死忠工作的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問她了?

 

 

 

 

 

夏瑋翔深黑的眼瞳直盯著杜柔羽,讓她有股被盤問的感覺。

 

 

 

 

 

拜託,你的眼珠可不可以往左往右看啊,不然我不好說謊話。

 

 

 

 

 

至於為何不能往上往下,那是因為往上等於翻白眼翹了,往下有點色伯伯的味道。

 

 

 

 

 

「嗯…嗯…嗯…」一句謊話難掰到底的杜柔羽,開始盼望有個緊急出口,逃離他恐怖的盤問。

 

 

 

 

 

「嗯,怎麼了嗎?」疑惑的問道中暗藏著笑意。

 

 

 

 

 

應該是我問你怎麼了才對。

 

 

 

 

 

想必是死忠工作太久,“玩”秘書變成他悠閒時間吧!

 

 

 

 

 

但這樣對嗎?

 

 

 

 

 

對嗎?

 

 

 

 

 

摸一摸自己的良心,你的良心何在。

 

 

 

 

 

我、可、沒、有、這、麼、多、美、國、時、間、陪、小、弟、弟、玩、遊、戲,家中還有妻兒老小要養,要玩你自個花錢來玩,玩多久我也不管你。

 

 

 

 

 

「沒…沒什麼,我只是…」語還未畢,方克辰突然就“蹦”進來,把杜柔羽嚇了一大跳。

 

 

 

 

 

「哈囉,辛苦的總經理,我又來拜訪你。」打開門進去後,方克辰以迷惑眾花癡的笑容跟夏瑋翔和杜柔羽打招呼。

 

 

 

 

 

這次,非常出人預料之外,平時只會說噁心的杜柔羽,竟然以崇拜英雄的面貌看著方克辰,讓他好生感動到想哭,雖然不知她今日為何有如此地轉變…

 

 

 

 

 

「耶,有擋箭盤來了。」

 

 

 

 

 

平時覺得他是煩人的跟屁蟲,但今天可以跟對了,也剛好選對時機。

 

 

 

 

 

「我就不打擾總經理和副經理談天說地了。」語畢,二話不說立刻“逃”出來。

 

 

 

 

 

望著今日終於有不同反應的佳人,又是逃離他的視線中,方克辰不禁感嘆:我有這麼討人厭嗎?

 

 

 

 

 

 

 

 

好不容易逃離那黏人的蜘蛛網,杜柔羽放鬆地大吸一口氣,伸展一下懶腰,心情愉快的望著牆上的時鐘,「咦,不知不覺到下班時間,而且還已經過半小時了…」

 

 

 

 

 

 

杜柔羽似乎想到了什麼,小腦筋不停地轉啊轉,突然…

 

 

 

 

 

 

「啊,我怎麼沒用這一招呢?」杜柔羽感到有些氣惱,她邊走邊自言自語,一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唉呦,好疼啊!」凌瑤手上捧著一大堆的文件全被撞飛,散落滿地。

 

 

 

 

 

「抱歉,我幫妳撿。」趕緊幫撿起文件的杜柔羽,似乎沒發現被撞到的人可是大有來頭。

 

 

 

 

 

「喔,又是閒閒沒事做的杜秘書。」

 

 

 

 

 

即使再怎麼遲鈍的人,杜柔羽掛百分之百肯定又是那位愛找麻煩──凌瑤!

 

 

 

 

 

 

「雖然我不知瑋翔為何要包庇妳,」凌瑤將身子壓低,似乎是故意,但又以輕柔的口氣:「可我啊,絕對不會讓妳有機會產生任何曖昧的。」

 

 

 

 

 

「很棒啊,最好連關係都沒有最好。」杜柔羽在心裡默想著。

 

 

 

 

 

凌瑤講完後便起身,以高高在上的口吻道:「既然杜秘書閒到可以睡覺,那我來幫妳打發時間好了。」

 

 

 

 

 

 

杜柔羽望著那一疊剛整理堆好的文件山,心裡升起不好的預感。

 

 

 

 

 

 

凌瑤似乎注意到杜柔羽的眼神,「那就“請”杜秘書幫我解決這些文件囉!」好意中暗藏著陷害。

 

 

 

 

 

 

 

「明明這是你應完成的事,為什麼要交給我做啊!」杜柔羽本想反駁,但一看到凌瑤的“敢頂嘴,就死定”眼神便只好悶不吭聲。

 

 

 

 

 

 

難道,我是這麼容易被人欺負的?

 

 

 

 

 

 

嗯,在遇到韓娜和林潔雨這兩個土匪她就明瞭了。

 

 

 

 

 

 

但,此時此刻的她只想說一句話:「爸啊,媽啊,女兒我碰到大土匪了啦!」

 

 

 

 

 

 

----------------------------------------------------------------------------------

 

 

 

 

後言:

 

 

耶,終於出了啊!>V<

 

 

我又可以放幾天假期了。((被揍飛~~

 

  

其實,這都同一件事情,只是分成十一章和十二章來寫。

 

  

以下題外話...

 

 

 

某某天的晚上,我和小朔在互洗(3小俠)。

 

   

.小朔:好想看小迷寫穿越文喔,而且最好是小俠的。

 

   

小迷:可是我想把穿越文來補兩個坑(  韓娜和林潔雨  )欸!

 

 

小朔:但我想看咩~~~~

 

 

小迷沉思了幾分鐘...

 

 

小迷:或許,寫小俠穿越文也不錯。既不用想人名,也不用想事件( 打怪囉! )。

 

 

頃刻間,一股寒風吹過...

 

 

有股類似腹黑笑的聲音迴繞在小迷房間裡...

 

 

最後,感謝小莓抓到錯字。((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