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個想混水摸魚?」後方傳來令人發毛的女聲。

 

 

 

 

 

 

 

 

「凌大姐,我們並不是那個意思…」兩位女職員頭都不敢抬起來,反而以更低的姿勢乖乖地面對後方的主管。

 

 

 

 

 

 

 

 

「完了,是那兇巴婆來啦!」方克辰聽到後方的女聲,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每天唸他N遍的,外加在公司裡有個“恰婆千金”之稱──凌瑤。

 

 

 

 

 

 

 

 

根據他調查的資料,凌瑤是凌氏公司董事長掌上明珠。

 

 

 

 

 

 

 

 

 

不知某天因什麼孽緣之下認識夏瑋翔,也讓她從未發電的心觸電了。

 

 

 

 

 

 

 

 

於是藉著凌氏的招牌想跟夏氏來個政治聯姻,但卻被夏瑋翔以一句狠毒的話拒絕此事。

 

 

 

 

 

 

 

 

聽夏瑋翔說,啥咪秦晉兩相好、良才女貌的在他眼裡盡是放屁,而且凌氏以前還以把麥斯公司擊垮為目標啊!

 

 

 

 

 

 

 

但現在呢?

 

 

 

 

 

 

 

竟然為了這掌上明珠連面子都丟掉,瑋翔只感嘆:孽緣啊!

 

 

 

 

 

 

 

而當時被狠狠地拒絕的凌瑤,不死心得繼續追求。

 

 

 

 

 

 

不管那曾苦口婆心勸她放棄的父親,固執地來到這家公司上班。

 

 

 

 

 

 

 

經過了一年,在眾人觀念本應該會爛到看不下去的凌瑤反而跌破同事們眼睛,業績竟好到是別人的兩倍。

 

 

 

 

 

 

 

有功必賞、有過必罰的夏瑋翔當然給她升到主管,但也是方克辰日子難過的開端…

 

 

 

 

 

 

 

 

 

 

 

每次方克辰在跟一些女職員聊天,被那個凌瑤抓到必定當場給他一大堆的責罵聲,順便罵跟他聊天的女職員們。

 

 

 

 

 

 

 

為了讓他耳根子好過,也是避免又有無辜的女職員因她“疲勞轟炸”而弄哭,所以他決定逃到夏瑋翔的辦公室當避風港,至少她不會在那當場罵他。

 

 

 

 

 

 

 

 

雖然凌瑤知道夏瑋翔並不是重色的人,所以顯然地不會對夏瑋翔的秘書攻擊,但這次…小柔能逃過那魔女的毒爪嗎?

 

 

 

 

 

 

 

「副經理,你擋住我的去處了。請問可以讓我進去嗎?」凌瑤笑笑地問道。

 

 

 

 

 

 

 

 

「可以。」我看是“你擋住我要去見老公的去處”吧?

 

 

 

 

 

 

 

「謝謝。」凌瑤向方克辰道謝後,便以迷死帥哥的笑容打開門進去了。

 

 

 

 

 

 

 

 

「你怎麼又來了,我不是說等下次的…」夏瑋翔埋頭繼續寫公文,以為進來的人是方克辰。

 

 

 

 

 

 

 

 

 

眼睛迅速得掃描四周,依舊是很“平常”的景象,凌瑤以關心的口吻問道:「瑋翔,你那才錄取不久的秘書呢?是不是她又接到你的逐客令了?」

 

 

 

 

 

 

 

 

杜柔羽正專心地盯著電腦螢幕,剛好聽到凌瑤的話,腦子瞬間當機。

 

 

 

 

 

 

 

啥咪,竟然無視我!

 

 

 

 

 

 

 

 

好吧,我承認的確是個矮冬瓜妹,但有要到眼睛看不到嗎?

 

 

 

 

 

 

 

 

而且,她剛剛聽到那個女直接叫總經理啥?

 

 

 

 

 

 

 

瑋翔欸!

 

 

 

 

 

 

 

到底總經理跟那個女有什麼關係?

 

 

 

 

 

 

 

 

「凌主管,現在是上班時間,請妳叫我總經理。而且,我並沒有發過逐客令,秘書在旁邊努力閱讀我那老外朋友的Mail。」夏瑋翔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看凌瑤一眼,依舊繼續寫公文。

 

 

 

 

 

 

 

 

杜柔羽無言地將右手舉高,好以顯示她渺小的存在。

 

 

 

 

 

 

 

 

「喔,原來秘書在那裡。」凌瑤走到杜柔羽旁,以微笑的面貌跟杜柔羽握手,「妳好,我是凌瑤,以後請多多“指教”。」

 

 

 

 

 

 

 

 

「哪裡,我…才多多指教…呢!」好恐怖的殺氣,她是把我當成仇敵囉!

 

 

 

 

 

 

 

可憐無辜被握痛的右手好疼。

 

 

 

 

 

 

 

 

看來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了…

 

 

 

 

 

 

 

 

「話說,凌主管,請問妳有公事上的事要找我嗎?如沒有,請不要妨礙我寫公文。」

 

 

 

 

 

 

 

 

「沒有,我只是想認識一下新秘書。」可惡,還是沒法接近他,要不然我就可以…代替當秘書了。

 

 

 

 

 

 

 

 

 

「認識我?我看是想嚇死我…」杜柔羽以細小的聲音偷偷地碎碎念。

 

 

 

 

 

 

 

 

 

「那…妳可以去忙公事了,凌主管。」夏瑋翔冷冷地說道,依舊繼續埋頭寫公文。

 

 

 

 

 

 

 

 

「嗯。」

 

 

 

 

 

 

 

 

為什麼他都沒有正眼看我?

 

 

 

 

 

 

 

 

我不是很努力地照著你當時批評我的缺點改掉了?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得到你,夏瑋翔。

 

 

 

-------------------------------------------------------------------------------------

 

後言:

 

 

端午前大放送喔~~((?

 

 

提前幾天放一章。

 

 

其實是這個禮拜六和日又有事要外出,

 

 

所以才提早放這篇的。((被揍飛~~

 

 

感謝各位大大前來“觀賞”小迷功力不足的小作品。((叩頭...

 

 

 

 

放完這篇,杜柔羽的苦難(被虐)日大概就要開始了吧...

 

 

 

 

不會不會,小迷所撰寫的女主角不可能會被小迷虐待死的。((←有虐待人頃向的作者...

 

 

 

不然這怎麼能繼續寫下去?0.0

 

 

先溜走囉~~

 

 

來去吃粽子,

 

 

順便給屈原幾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