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柔羽專注於在她的工作上,但有種感覺害她不能太專心。

 

 

 

沒錯,罪源禍首就是他。

 

 

 

 

杜柔羽正瞪著那吃飽太閒的副經理,心裡在揣測他有何陰謀。

 

 

 

「哈囉,辛苦的總經理,我“又”來看你了。」方克辰笑笑地跟總經理打招呼,順便給予杜柔羽一抹帥氣的微笑。

 

 

 

 

「噁心!」杜柔羽迴避方克辰的臉龐,繼續打她的文件。

 

 

 

 

「我說,這是第八十次“又”了。而且,如果你再繼續拜訪這,小心下次我不讓你進來。」夏瑋翔以威脅的口氣道。

 

 

 

「為什麼?!」方克辰不敢相信的問道,因為以前他並沒有接到瑋翔的逐客令。

 

 

 

「因為你那邪笑影響到我的秘書工作,我怕到時她會因你而辭職。」而且我也看你悠哉的樣子不爽很久了。

 

 

 

 

「小柔一定不會辭職的,因為她有房租未還完。」方克辰胸有成竹的眼神飄向杜柔羽。

 

 

 

「惡劣,竟敢攻擊我的弱點!方、克、辰,你這渾蛋。」杜柔羽表面上對方克辰微笑,但心裡卻是想撕裂他那假面具。

 

 

 

「觀察她一個月下來,我發現她很認真、努力,也準時上班、做事效率不錯,比之前的秘書好太多了。」夏瑋翔對杜柔羽工作一個月的評語。

 

 

 

 

「廢話!要是我不努力工作,豈不是拿不到薪水去還房租了,而且我還要“養”隨時有可能會把積蓄吃得精光的兩人啊!」杜柔羽在心裡默想著,不禁為自己感到同情。

 

 

 

 

「既然你說我的秘書有經濟上困難,那就幫助她吧!」語才剛畢,杜柔羽趕緊道謝:「謝謝總經理的讚美!」

 

 

 

 

耶,離為房租愁煩的日子已不多了。

 

 

 

 

杜柔羽愉快地打文件,方克辰卻在沉思一件事:如果小柔在這賺夠了錢,她會不會離開公司呢?畢竟小柔不是很喜歡“秘書”這個職業,雖然他不知原因。

 

 

 

但重點是,她好像有想躲我的感覺…

 

 

 

最近這幾天下來,方克辰不管是在公司或外面遇到杜柔羽,她就會改道而行。

 

 

 

 

如果剛好給他抓給正著,她只是道個早安,接著以“我很忙”這理由就跟他擦身而過。

 

 

 

擦身而過?

 

 

 

等等,這似乎有點糟糕了。

 

 

 

該不會,杜柔羽她“討厭”我?

 

 

 

「那就這樣好了,用加薪的方式來幫助妳。克辰,你覺得呢?」夏瑋翔問道。

 

 

 

 

「好…」方克辰有氣無力的答道。

 

 

 

「非常好,太棒了。」杜柔羽在心裡答道。

 

 

 

「怎麼無精打采的?我是在幫你的學妹欸!」

 

 

 

「是…」方克辰又是有氣無力的答道。

 

 

 

 

「真搞不懂你今天是怎麼了。一下子開心,一下子無精打采的,連我這跟你相處三年的朋友都不了解。算了,我還是忙我的,你就忙你的,下次再來聊天吧!」語畢,夏瑋翔將心思投注在工作上。

 

 

 

方克辰無言地打開門後走了出去,而杜柔羽正在計算某項大事…

 

 

 

如果總經理每月都加薪,那只要過了一年,房租就可以還清。

 

 

 

不過,還清後過了幾年又是上演這齣戲碼,那不就完蛋了嗎?

 

 

 

畢竟她那兩個死黨都是有可能把國庫給坐吃山空,所以身為管國庫的我就要乖乖地認命吧!

 

 

 

雖然要“養”這兩人是她辛苦的開始,但使她的日子變得更有趣,這不是很好嗎?

 

 

 

可是她的夢想呢?

 

 

 

她的夢想可不是給上司摸屁股的秘書,所以不可能像別人一樣為這家公司鞠躬盡瘁,但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到離開公司的那一天。

 

 

 

可是,自從她大學畢業後就業到現在,好像沒人對她毛手毛腳,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難過?

 

 

 

 

有什麼好難過的,反正她決定這一生要和麻吉過了,其他礙事的人閃一邊,不准鬧事。

 

 

 

 

但…這能讓她們快樂過一生的工作,到時要她提早收手,真、的、好、難、啊!

 

 

 

 

夢想…,難道就要放棄嗎?

 

 

 

 

煩─煩─煩─,真難抉擇!

 

 

 

杜柔羽雙手定格,臉上表情複雜,連平時只專注於公事的夏瑋翔都被吸引過去。

 

 

 

 

「從高興、難過、疑惑到煩惱,我的秘書還真好玩。」夏瑋翔暗自偷笑著,不想繼續煩惱的杜柔羽眼尖地發現他的上司在“笑”。

 

 

 

 

「請問這有什麼好笑的?」杜柔羽些微不高興的盯著他。

 

 

 

 

「沒,不好笑。」回復原有的嚴肅,將注意力轉回公文上。

 

 

 

 

「這過太舒服的公子哥,怎會了解為房租所苦的窮人們呢!看在你是我的上司兼衣食父母,我就寬宏大量的原諒你吧!」杜柔羽繼續打她快完成的文件,心裡卻在想辦法忍耐不要對無知的人“說教”!

 

 

 

「這個臭瑋翔,竟然看到小柔可愛的地方,那應該是我要看到的畫面才對!」方克辰隔著門邊聽到平時不笴言一笑的夏瑋翔在“笑”,他也想進去看啦!

 

 

 

「副經理在門外做什麼,而且看起來好像在偷聽?」

 

 

 

「笨,那就是在偷聽了。」

 

 

 

 

「可是副經理為什麼要這麼偷偷摸摸的?」

 

 

 

「不知。」

 

 

 

兩位女職員想送文件給總經理,但被副經理擋住去路,只好站在副經理背後,繼續看好戲囉!

 

 

 --------------------------------------------------------------------------------------

 

後言:

 

 

其實,我個人是蠻喜歡寫方克辰的。

 

 

因為每次寫他都可以讓我惡搞好幾遍,所以還算是很高興的。XD

 

 

最近,我又因為身體不適,感冒了。=口=

 

 

似乎,我賠了健康很多很多‧‧‧0.0

 

 

不大想吃藥,但又不能不吃。

 

 

每次一看到藥,都會有股想嘔吐的感覺。=口=

 

 

迷之音:誰叫妳挑食+作息不正常‧‧‧((迴音!

 

 

健康啊,真的是用金錢也買不回來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