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日當天…

 

 

 

 

 

「好多人喔!」韓娜不管往左看還是往右看,依舊是人山人海的畫面。

 

 

 

「看來第一關對這些人來說,有可能只是牛刀小試。不過,我很好奇,妳為什麼“也”通過了?」

 

 

 

韓娜平時有空就在畫漫畫,不然就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螢幕上的帥哥(但杜柔羽打死不承認)

 

 

 

根本沒看過韓娜有做什麼怪事,難不成她腦袋開竅囉?!

 

 

 

「我通過不好喔?難道,妳懷疑我的實力嗎?」韓娜瞇起眼睛,不放過任何地方打量著杜柔羽的表情。

 

 

 

「沒──有,我並沒有懷疑過妳的實力。只是,我之前問妳關於某家公司的問題,妳卻說“我不知道”,那要怎麼說呢?」為了避免惹韓娜生氣,連老實的個性都要先拋棄一下,好委屈喔!

 

 

 

「因為妳之前問我的那家公司是個小型公司,而且老闆和總經理也長的普普通通,實在吸引不了我去了解,所以那時我才說“我不知道”囉!」韓娜笑笑地答道,而杜柔羽像是受到很大的震驚,呆愣在一旁。

 

 

 

「難道這就是現實嗎?」杜柔羽腦子裡冒出此句,她無奈的將目光飄向韓娜,「難道這就是妳讀書方式嗎?遇到妳喜歡的科目就讀,不喜歡的科目就放棄?」

 

 

 

哇咧,連我家的韓娜也這樣?

 

 

 

不行,要好好地教教她。

 

 

 

「才不是咧!我並不是那種憑個人喜歡或老師外貌…」說太順啦,害她自己誤踏地雷了。

 

 

 

看見杜柔羽的臉整個陰沉下來,韓娜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平息杜柔羽的怒氣。

 

 

 

「那就好。韓娜,我想先上洗手間。」

 

 

 

給予韓娜一抹笑容後,杜柔羽朝向遠方有女廁的方向前進中…

 

 

 

 

 

 

走到女廁裡,杜柔羽想讓自己方才突然莫名發火的心情冷卻,但天偏不如她願。

 

 

 

「耶,我終於通過筆試了!只要我面試通過,就可以天天黏總經理。」某位小姐興奮地說道。

 

 

 

「妳不會通過的,因為會拿下冠軍的人肯定是我。」另一位小姐驕傲的說道。

 

 

 

「不,是我。」

 

 

 

「才不是妳們咧,是我。」…

 

 

 

原本寧靜的女廁,卻因爭奪“總經理的秘書”而爭吵。

 

 

 

「到底是她們來決定,還是那位總經理啊!算了,我還是去找韓娜好了,至少她不會像這些笨花癡在這裡吵架。」默想完畢後,便離開這吵雜的女廁。

 

 

 

不過,勝利一定是屬於她們的,為了環境所逼…

 

 

 

 

 

 

「今年要來面試秘書的人真多,是不是經濟太不景氣了?」夏瑋翔數了一下要來面試的個人資料後,作出一項重大結論。

 

 

 

方克辰接著回應說:「才不是呢,而且那些要來面試大部分是女的,好──巧喔!」

 

 

 

根本是為了他和總經理而來的,不知今年有沒有適合總經理的秘書。

 

 

 

「是很巧,但也太多了吧,副經理!」夏瑋翔忍不住在抱怨。

 

 

 

「代表我們的放電指數依舊很強,魅力無敵。」方克辰聳聳肩,愉快的說道。

 

 

 

「那是你,我可不想招蜂引蝶。所以會招來一群“花蝴蝶”,原來是你這放電男搞出來的。反正,後果你自己收拾。」語畢,夏瑋翔將注意力放在面試者的資料上,看來是不想理方克辰。

 

 

 

「是的,總經理,後果我自己會負責。」語畢,方克辰也把注意力放在面試者的資料上,但心裡卻在抱怨:「明明總經理也有偷放電,為啥只有我要收拾善後。」

 

 

 

過了二十分鐘…

 

 

 

「請面試者按照號碼排隊,等到我說“可以進去了”,下一號的人才可以進去。現在,第一號可以先進去…」服務人員的話還沒說完,一號小姐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似乎很不給服務人員面子。

 

 

 

「請其他人“耐心”等候。」服務人員給予在座的面試者一抹微笑,心裡卻在詛咒方才的一號小姐:「根本不需要耐心等候,很快地,她一定會被判三振出局的。」

 

 

 

一號小姐才進去整整兩分鐘,卻很快的被請出來,看來詛咒應驗了。

 

 

 

接著後面的面試者也是,很快的被請出來。

 

 

看來要當總經理身邊的秘書是如此地不容易…

 

 

 

 

--------------------------------------------------------------------------

 

 

後言:

 

 

對不起喔,各位大大。ˊ口ˋ

 

 

小迷苓最近是忙了一些(只有一些嗎?),沒法照平常的進度寫作。

 

 

而且,再過幾個禮拜後我就要考段考了。

 

 

週六週日又要花時間去念書,真煩啊!>口<

 

 

等過了段考和報告週之後,我一定趕上平時的進度的。

 

 

 

我掛保證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