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星期,某天早上林潔雨從門外大呼小叫的衝進門,韓娜和杜柔羽帶著憤怒的語氣,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說:「小雨,你神經病喔!大呼小叫的,是出人命囉!」

 

 

 

 

 

 

小雨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恭喜妳們,麥斯公司已寄來面試通知單了。」

 

 

 

 

 

 

「耶,我們通過了,煮豪華大餐來慶祝!」韓娜高興地在手足舞蹈。

 

 

 

 

 

 

「先別高興太早,我們只有過“筆試”這關而已。“面試”這關,可不是好過的。」杜柔羽立刻給韓娜潑冷水。

 

 

 

 

 

 

「先高興一下有錯嗎?小柔還真不可愛!」嘟起嘴來抱怨後,韓娜朝向廚房走去。

 

 

 

 

 

 

「小柔──」林潔雨用輕柔的聲音叫著。

 

 

 

 

 

 

「有事嗎?」要不是我知道小雨這樣說是有目地,不然我會以為她是想搞女同性戀。

 

 

 

 

 

 

「既然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那…」林潔雨“狂”對杜柔羽擠眉弄眼。

 

 

 

 

 

 

「好好好,我知妳又想賭一把了,等等喔!」杜柔羽無奈的走向房間裡拿錢。

 

 

 

 

 

 

過了幾分鐘…

 

 

 

 

 

 

「給妳千元大鈔幾張吧!」每次我都快被林潔雨的那招逼到差點去法庭上告她騷擾。

 

 

 

 

 

 

「謝謝妳的寬宏大量。」林潔雨小心翼翼的接下小柔的“施捨”,嘴巴都快笑歪了。

 

 

 

 

 

 

「先去隔壁家參一腳囉!Bye!」眉開眼笑的林潔雨興致沖沖地準備要衝到隔壁家,卻被杜柔羽的一句話阻止了。

 

 

 

 

 

 

「先吃完午餐再去,不然…把錢沒收。」迅速地把林潔雨剛剛拿到的錢“奪”回來,杜柔羽叮嚀道。

 

 

 

 

 

 

「是──」林潔雨心不甘情不願的答道,無奈的走到客廳。

 

 

 

 

 

 

─客廳─

 

 

 

 

 

 

韓娜將每道菜依序端出,杜柔羽和林潔雨則在那邊目不轉睛得看著被端出的菜餚。

 

 

 

 

 

 

「妳們還不開動喔!還是說,用看的就可以飽肚囉!」韓娜看著坐在椅子上早已流口水的兩人,微笑的說道。

 

 

 

 

 

 

「那怎麼可能,我要開動囉!」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拿起筷子準備要開動。

 

 

 

 

 

 

「妳們好歹也感謝我在廚房辛苦煮菜的人吧!」韓娜無奈的說道。

 

 

 

 

 

 

 

 

 

─夏瑋翔辦公室─

 

 

 

 

 

 

「叩─叩─叩─」

 

 

 

 

 

 

「請進!」依舊繼續埋頭批公文的夏瑋翔,抬頭看了一下門前的秘書。

 

 

 

 

 

 

說著用甜死不償命的聲音,「總經理,這是明天要來面試的詳細資料,請你過目一下。」語畢,秘書拿出一大疊的資料放到辦公桌上。

 

 

 

 

 

 

故意微傾身向前,露出豐滿且性感的酥胸,想色誘總經理。

 

 

 

 

 

 

夏瑋翔不耐煩地用命令的口氣還表現出是紳士的行為說:「謝謝!我想快點把公文批好。妳可以出去了。」

 

 

 

 

 

 

「是的,總經理。」秘書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走出去。

 

 

 

 

 

 

「這樣就安靜了許多,我可不想被秘書接下來的“甜言蜜語”煩到無法批公文。」夏瑋翔自言自語道,繼續低頭努力的批著到現在仍是一大疊的公文。

 

 

 

 

 

 

話說,要不是看在那位秘書經驗豐富,當初他才不會想錄取她哩!

 

 

 

 

 

 

但他萬萬也沒有想到,她跟那些麻雀一樣,一直用一些魅惑男人的招式,想讓自己變成鳳凰。

 

 

 

 

 

 

不過每次要對付她,他好像只有「逐客令」這招可以用欸!

 

 

 

 

 

 

他是不是太遜了啊!

 

 

 

 

 

 

「或許換一位秘書,我才能過著太平日子。」夏瑋翔在心中下定決心後,要那位秘書離他遠一點。

 

 

 

 

 

 

「叩─叩─叩─」

 

 

 

 

 

 

「請進!」到底是誰又想打破此時的寧靜。

 

 

 

 

 

 

「總經理,我來看你囉!」方克辰微笑的說道。

 

 

 

 

 

 

「你這位副經理還真悠閒欸!看你這麼地“閒”,那我請你幫我做一件大事。」他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地過日子,讓我在心裡是恨癢癢。

 

 

 

 

 

 

「喔,什麼大事?」方克辰感到興趣起來了,因為總經理在話中有加上「大」這個字。

 

 

 

 

 

 

「請你想辦法把那常常煩我的秘書弄走,謝謝!」夏瑋翔冷冷地說道,依舊繼續埋頭苦幹。

 

 

 

 

 

 

「不,我可不想傷害那位美麗的秘書。而且,她又沒有做錯什麼。」方克辰不滿地跟夏瑋翔辯論。

 

 

 

 

 

 

「因為我看不慣!」夏瑋翔不高興的反駁。

 

 

 

 

 

 

「我知道你不喜歡那種愛花枝招展的女人,但也不必這樣殘忍吧!」方克辰勸道。

 

 

 

 

 

 

「你不想幫我的話,就算了。」

 

 

 

 

 

 

「好,我盡量想辦法,總經理。」要搖動他那堅硬的石頭,根本就是不可能,看來只好默默地接受了。

 

 

 

 

----------------------------------------------------------------------------------------

 

 

 

後言:

 

 

奇怪,這篇怎麼看起來好像心不甘情不願或是無奈的人很多欸?!

 

 

不管囉,迷苓要先溜去看彩雲國。

 

 

 

最近,迷“彩雲國”毒似乎有點嚴重。

 

 

嗯,可能會不常上朝囉!

 

 

連這篇後言都變的那麼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