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星光依舊高掛在黯黑的夜空中,午夜的車潮聲漸漸地被黑夜所吸收。

 

 

「應該沒吵到人吧!」杜柔羽輕巧的推開門。

 

 

「他‧‧‧好帥喔!」韓娜興奮得在那大叫,聲音很碰巧的傳入杜柔羽的耳裡。

 

 

「他哪裡帥了,妳是不是應該要去看眼科。」林潔雨毫不猶豫得在批評,似乎沒感覺到背後有「女鬼」!

 

 

「我不是有說過,過了“十二點”之後應該要怎樣呢?」女鬼低聲問道引起那兩位的注意。

 

 

「應該要收錢,每人一百元。」林潔雨那平時帶殺氣的眼神瞬間變成一疊疊的鈔票。

 

 

「好恐怖的女鬼喔!請問是誰把妳操成這樣呢?」韓娜把頭轉過來,好奇的問道。

 

 

「小雨,如果有人跟妳一樣“清一色”呢?不、不對,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妳              覺” 。」我已經夠累了,還要吼癡女、睹女去睡覺,真累啊!

 

 

「好好好,杜小姐。我們馬上去睡覺。」一說完,兩人的蹤影便消失在杜柔羽眼簾。

 

 

「終於弄好了,只要洗一下香噴噴澡,就可以去睡覺囉!」杜柔羽伸一下懶腰,哈欠也隨之而來。

 

 

以前都覺得睡覺有啥好,睡太多,反而頭昏腦脹。

 

 

但現在的她卻不這樣想,想起那暖綿綿的觸感,可是讓她像泡溫泉的老頭,快樂到上天堂。

 

 

正當杜柔羽拿起換的衣服去浴室時,突然‧‧‧

 

 

「叮咚!叮咚!叮咚!」很急促的電鈴聲。

 

 

「可惡,到底是誰三更半夜不睡覺,想破壞本姑娘的好事。」杜柔羽雖然是「有點」生氣,但依舊維持「職場」上的笑容,笑咪咪的開門。

 

 

「請問有‧‧‧事嗎?」突然看到一大批人生氣的站在門口,霎時,杜柔羽的笑容變僵了。

 

 

為了不要把場面弄得如此火爆,杜柔羽溫和的問:「請問是小雨欠錢未還嗎?我這有一些錢可幫還。」

 

 

正當杜柔羽伸進口袋裡在拿錢的時候,一位阿嬤回絕的說:「杜小姐,我們並不是要妳的錢。」

 

 

「那是要什麼呢?」糟糕,這個笨小雨,妳可把我害慘啦!

 

 

「還給我們一個  “安        境”!」眾人生氣的怒吼。

 

 

「就這樣?嗯,沒問題。」杜柔羽笑笑的說道,似乎沒發現「溫度」正因“就這樣”的口氣而快速升高。

 

 

    !」眾人生氣的怒吼道,毫不留情得罵了杜柔羽整整一個小時。

 

 

 

─早晨─

 

 

韓娜伸起一個大懶腰,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眼神飄向一向最早起也在那邊運動的林潔雨。

 

 

為了不要讓以前所累積的運動習慣給遺忘,所以即使有時會賭博很晚,但也逼迫自己一定要早起來做運動,這是林潔雨對自己的要求。

 

 

今天,一如往常的,還是她這大懶女最晚起床了,本應該是一成不變的定律。

 

 

「先去廚房弄早餐,等等我會叫妳和小柔一起來吃的。」愉快得走到客廳,再到廚房弄她本人為室友特製的早餐。

 

 

突然間,她發現客廳的沙發上好像有「不明物體」,好奇的往前探索。

 

 

「小柔?妳怎麼在這裡睡覺,會著涼的。」韓娜緊張得叫杜柔羽起來,但杜柔羽像是睡死了。

 

 

她不管怎麼搖,杜柔羽就是起不來。

 

 

「沒辦法,只好用我的秘密絕招了。」語畢,韓娜吸一大口氣,以「平常」的聲音乘二再加十分貝吼道:「杜柔羽,“妳          了”!」

 

 

「啥咪,我被炒魷魚了?!」杜柔羽驚訝得醒過來,也把旁邊的始作俑者給笑翻了。

 

 

「妳在笑啥,“不      笑” !」紅通通的臉頰帶著羞愧,杜柔羽生氣得反駁。

 

 

「我這麼做可是為妳好。話說,現在是幾點了。」

 

 

「我看看,好像是‧‧‧六點五十分。」杜柔羽用霧茫茫的眼睛瞪著時間。

 

 

六點五十分?

 

 

好像有很急的事要我做欸?!

 

 

「鈴─鈴─鈴─」

 

 

「我去接電話。」杜柔羽趕緊接電話,突然眼皮跳個不停,心裡總覺得有不好的大事要降臨她身上。

 

 

「喂,請問你是‧‧‧」話都還沒問完,對方早已先打斷她的話。

 

 

「“杜      ,妳      !”」語畢,對方無情的掛了電話。

 

 

 

杜柔羽靜默了幾分鐘,不久‧‧‧

 

 

 

「嗚──,我被炒魷魚啦!小娜,我以後要怎麼辦啊!」杜柔羽向韓娜訴苦,眼淚非常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依妳的能力和認真的態度,一定還可以再找到更好的工作。」平常說樂透會中獎偏沒中,但說這烏鴉嘴之事偏中。唉,看來只好安慰她了。

 

 

突然間,韓娜想起昨夜她在新聞報導看到的帥哥,高興的說道:「我有好法子可幫妳囉!」

 

 

---------------------------------------------------------------------------------------------------


後言:

 

 


今天是以帶著黑眼圈,加上哈欠連連來打文章。

 

 


話說,我會哈欠連連,還不是昨天晚上那些臭蚊子。

 

 


一直在妨礙我上周公Online,讓我氣得不得已,使出「扇子絕招」,準備要讓他們「誅滅九族」!

 

 


很可惜地,還是有一隻落網之魚,讓我完全都不用上線了。

 

 


而且,其實不只是昨天,前天也是一樣,真是氣死人。

 

 


所以如果文章裡有問題的地方,請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迷苓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